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hursday, June 4, 2009

你我心烦意乱的时候

好久没有搏客了,久违了部落格。
本人向来都很喜欢发表个人意见,

所以看了朋友的部落格,其实都有很多point想发表。
最近,童言无忌嘛...哈哈...
我向上帝祷告,祷告身边的朋友们请不要那么emo,

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被负面的想法左右。
我向佛陀发愿,愿我身边的朋友都能活在没烦恼的环境,

凡事能有办法解决问题。

毕业后,必须面对的事情都不同了;

不像是在学生时期,只会烦恼考试成绩不好,
project有没有交,功课有没有交齐。
一天的行程,就是早上上学,

下午溜达,晚上上网,
半夜吭书,然后一大早黑眼圈...大概是这样...
18岁以前,对我来说,只有学校这个中心去处。

学校成了我的外交,人际,朋友的主要来源。

现在的生活,不再像之前一样:

不再以在校学生的思想为出发点。我的脑袋告诉我,目前,钱最重要。
我并不是不满意我的现况,只是,我想拥有更好的“input”。
有很多诱惑在脑子里转啊转,我很清楚知道会有那么一天,我会被这些诱惑所征服。现在就尽量的感恩身边吧。

喜剧巨星周星驰,曾有句逗趣电影对白(用最快的速度来念)“你有没有曾经觉得空虚觉得寂寞觉得冻啊?!?!”
最近看了他的老电影,虽然是部喜剧,可是考虑到这句话的问意时,真的是有寂寞的感觉在背后升起。
空虚...
这些负面的感觉,不应该存在在我的世界里,

然而它们却一直隐藏在心中某一处,在我身处黑暗的时候,偷袭我。
当我被这些感觉偷袭的时候,脑海闪过一个人的面庞。
好久没有联络了。

pain then gain,有些话,人们时常挂在嘴边说着,

老觉得没意义,其实都充满着智慧。
无论是 “身心伤害” 或是 “心灵伤害”,都一样。
我必须及时地调整心情,才能闪开这些来历不明的负面影响。

适度的调整,使我能够吸一口气,喘一两口气。
希望,我的朋友们。能学会如何调适心情,

让自己的人生少过一点冤枉的路。

文霖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