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aturday, March 22, 2014

我的现实否定着我的过去

这里从来就是我的文字库,领悟人生情绪垃圾什么的都丢了在这里,
有时候无聊回来逛一逛也感觉好对不起自己,
发誓过要把负面情绪赶走的我,
倒头来却一直把不好的情绪往部落格塞。

二十三岁撞来了,长大后发现,
现在的我自己,所做的所有事情,每一件都在否定着我的过去,
恍然大悟我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小屁孩,天真得以为长大时美好的。
长大后并未能做一些小时候曾经想做的事,比如收集模型还有音乐之类的,
还在大学阶段的我被一些生活上的小琐碎困扰着,比如说钱。

坚持吃素了5年多转回荤食,当初的保守思想以去,健康的观念也扭曲了。
我跟从前已经360度的不一样了。现在反而会想念以前那个中学还没毕业的小屁孩。
然而之中最大的不同却是我的心理素质,功课压力还有些许的工作压力来的时候,
很容易的感觉很难呼吸,必须躲在墙角安静才能让我平静下来,最近甚至难以入眠,
脾气暴躁,说话火爆,无时无刻感觉好愤怒,憎恨这个世界,憎恨所有东西。
这些只发生在心情无法平复的那一段短短的时间,通常是夜晚。

有时我会怀疑,为什么吃素的期间的心理素质跟现在荤食有那么大的不同?
荤食真的会让一个人的心理素质变得暴力吗?我本人的意见是绝对是的。
因为我本身就是一个活生生的过来人,我轻身的感受。
我在吃素的期间虽然说不是全素,只是肉边素,但是那时候的我,
就算生活上遇到什么压力困难什么的,我也从没有现在那么沮丧过。
遇到挫折的时候我也不曾有过任何暴力的念头,
能够立刻就举起手很快地恢复那正面的元气。
但是现在的故事却不再一样。

除此以外,影响了我的心里素质的原因大概还有就是,感情。
为什么我的现实否定着我的过去?那是因为,
从前,我很喜欢一个人,但是现在我很喜欢一个人。
我属于比较慢热的人,在一起的日子越久,我会越来越想一起更亲密,
期待还有希望就变得越来越大,想见到她的感觉也就越久越多。
我明白这些日子大家都为了课业忙得不可开交,甚至连吃个饭都不行了,
从前我喜欢一个人吃饭,但是现在每当我自己一个人吃饭的时候,
寂寞竟然悄悄的就爬进了我的心底里
我漫不经心的吃着每一口饭,寂寞就一寸寸得侵蚀我的孤独。

平时处理情绪还算很理智的我,现在变得好不讲道理,
没有任何理由,心里就发起了抗议,而且总是战胜了理性,
对她有时候说出不可理喻的话,而不停的后悔着。
这个话题到这里,心里还有好多句子,
但是却找不到方法把它都用键盘打下来,
但我很确定的是,我爱她,真的爱下去了。
今天,到此为止。

否定着我过去的现实

1 comment:

  1. 或许你觉得素食和荤食是最主要影响你心理素质的原因,但我觉得也不完全。看似一样的问题,但其实已经不一样了。不能够一味的拿从前与现在相比,以前面对的问题不如现在大,现在面对的问题范围已经扩大了,而且后果牵扯也很大。而且现在面对的不单单是一个问题,而是同时面对着不同方面的压力,因此才会使你变得情绪不稳定,许多负面情绪蜂涌而上。

    因此,必要时与自己说说话,听听自己想要什么,要怎么做。让自己喘一喘。有时候必须要让自己享受生活,而不是把自己累死在自己手里。23岁人,对自己好一点,爱别人的同时也爱自己多一些。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