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hursday, August 4, 2011

亲爱的你们

同学们,转眼间,来到了我们最后一个学期的最后一个星期的最后一天,能够在一起上课的时间了。在这一年多的时间了,算一算,差不多有一半以上的时间,都是用在跟你们一起相处。

我们成为同学的第一天,就像是昨天一样,一切都太快了...

我们发生争执,翻面,和好,又排斥,甚至还有一些同学恋爱了。我只能说,所有的感觉,不是我能够用几个字,几句话表达出来的。不过心里还是有很多话想对你们说。

那么我就从住我最近的Nicola 说起吧,
来回想一下当初我是怎么遇见你的。第一天的orientation吧,在DK C的Lecture Hall里面,第一次见到你。当时候看你好像没什么讲话那样,白白的女生,应该是那些小姐型的人。然后那天回condo的时候,看见你竟然和我搭同一部巴士,走同一条路,还要走向同一栋condo的电梯。那时候等电梯,终于给我找到机会搭嘴了,原来你跟我住同一栋楼,lol。之后就开始一起上课放学。

平时对你也没有什么特别要说的,想说的东西大概那天晚上都跟你说了,我的确是不喜欢你的一些举止。不过还好,老实说,我很容易跟你吵上架,我不懂为什么,可能就是view of point 不一样。有很多时候我都压抑着自己,是自己想太多,不过有时候还是火上头,吵上两句。不过啊,你大姐有大量也不会跟我计较的lo,hor?以后没有Leon放学陪你回家了,你自己一个人搭电梯了咯,下电梯的时候也没有我在你后面说上一句 Bye了~上diploma过后,要加油啊~

然后就是GK早期认识的Liau,
难得我同course里有一个跟我同一天生日的朋友,第一次见到你是在Lab里面的课吧,我还记得当时的你,有一种令人“佩服”的气息,不知道为什么,可能跟发型有关系,还像高深莫测那样的感觉。结果真的是,你很让我莫不着头脑,哈哈。其实很想跟你熟络下来,成为好朋友,因为我一直希望在college里找一个誓友。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上第二,三个学期开始,还像开始有一点距离了,又或许只是我的错觉。
想让你知道,我真的很想珍惜每一段在这里交到的友情。不知道在这四个学期里,有没有得罪到你,还是有什么让你不爽,如果有的话,请你原谅。diploma过后相信你会大展你的天才咯。有缘的话,希望还可以成为你的同学,生日的时候,还可以跟你说,朋友,生日快乐。

接下来Ruby,也是早期就认识,
第一次见到你就觉得是很喜欢讲话的人,所以刚开始的那个学期,跟你也比较熟,因为我也是很喜欢讲话的人,加上我自己也是比较快热的人。哈哈,有什么要跟你说?就是上diploma后要更加加油咯~谢谢你第一个学期,身为courserep 帮我们做得一切,谢谢你哦~~

然后还是GK的,Jooooooo Mina~
(这部分26-3-2012 更改少许内容)希望你以后开开心心的生活~身为朋友,很高兴也能成为你的朋友。以前刚见到你,总觉得你们3个好像很LC,很难接近酱子,不过啊原来你们人都还很不错一下的~不知道你还记得吗,我们第一次考mid term的时候,你为了一些事情,在FB跑来跟我道歉,还说了一堆你自己觉得有点内疚的话,哈哈,就凭你这个道歉,打从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了,你是一个绝对值得交的朋友。
谢谢你在那天在FB有在线,让我说完我想说却又说不出口的话,谢谢你给予正面的支持还有意见。现在我已经抓住我的浮云了,希望你也会抓稳稳你的云哦~哈哈。 上diploma后不要忘掉你认识过Leon这个人啊~~哈哈

接下来,SumYee,
我知道你也是住GK一带的,可是我还不知道你住哪里,这整年也没有跟你好像聊过几句。也尝试过跟你聊聊,哈哈,可能我是比较多东西讲,你是不喜欢讲话的人吧,所以到现在都没有怎么样说上多少句。其实我还很在意上次过马路没有来得及开口喊你注意那辆车,或许我有喊得话,你就会注意到而不会被撞倒...有点内疚咯...
但是,在这个学期结束,还是要送上祝福,diploma好运。

然后还有谁?过后搬进来GK的 CheeKong,
我永远会记得,在车仔你对着我说的“diam lar Leon” 哈哈啊~~讲笑的。其实你才是班上的Top student,其实对你也没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说,就一贯你们的style,说话是有点直,一针见到血,爽爽互相人身攻击还可以相处到很好~ 跟你同组做assignment其实很放心,不用怕有什么part会做不好还是会迟迟交,你让我感觉你是很会安排公事的人。
上diploma后,得闲还是可以出来喝下茶的,如果你还住在GK的话,到时候记得call 我啦~~哈哈

ChongChip,我们的 Printer先生~~
哈哈,一开始也是半哄半骗把你骗了做这个post的hor?记得刚认识那时候的发型真的经典到不行~哈哈哈。你是我第一知道跟我同course的人。
一开始要感谢你这几个学期帮我们负责notes,不然我们全部都不用上课了~~你功劳很大咯!
要对你说的话有,记得减肥~要吃就吃,不过看下肚腩再吃~~哈哈哈
不要学娘娘腔的那个style,说真的,真喺接受唔到咯~应该man一点,你一定很多女仔追的~说的女仔追,你加油哦~远在天边.......上diploma祝你好运~

Lucas,SHE的死忠粉丝,
其实hor,我没有见过有人会爱偶像到这么厉害的程度(至少我还没遇过)有坚持未必不是一件好事来的。你是CGD转过来的,那时候还是个刚出PLKN的小子,招牌笑容,招牌牙齿。当初得到那个外号一定很不好受吧?哈哈,当然现在你也知道那是个友谊象征的称呼。
平时看你在FB写一大堆不知道是歌词,还是自己心里的话,不过全部看起来的都很emo,你部落格我是时常都有光临的,虽然很多时候都不知道你想要表的什么,大多看起来好像很emo,不过还是要跟你说加油,什么都好,可能我不知道你真的有些事情让你emo。diploma好运咯~

然后就是搬来GK不太久的JiaHui,
老实说,刚开始认识你的那段日子很不喜欢你,为什么?就是很多因素的,其中一个你懂得啦,哈哈,心知就好。不过时间就是一切,时间让我慢慢的了解你,接受你,让我觉得,eh?做朋友其实也不错一下hor。
我跟你,属于两个不同背景的人,不同圈子的人,说的话,想的东西,兴趣还是品味,都不一样。有预感上diploma后你会在班上很煞,以你的pissed off神功~~~觉得你就是必须在你自己的脾气上用点功,怎么说都好,能控制自己脾气的人,会更成功。
“你有权利心情不好,可是你没有权利把这些不好的心情理所当然的那样转到朋友身上”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接下来,就WangsaMaju的 Teck Jhun,
你的毒实在是厉害到不行,第一个sem还没有认真认识你的时候,的确是顶不顺你那毒的要命的嘴巴。认识久了,也习惯了,没有你的毒嘴,喝茶的时候真的会有点闷。我不会忘记BukitJalil LRT的那次conversation的。要来一下man talk,可以找我~保持通话,得闲饮茶~
最后我还是要说,你真的很像杨宗纬咯!

傻bird, Catherine~东方冰忆小姐~~
其实orientation第一天,在college hall出来的时候已经见过你了,那是见到你,感觉好像大姐大酱子,有点难接近,想不到认识久了竟然酱搞笑的~
还像没有怎么样跟你有同组assignment过,除了上次那个图书馆的~
羡慕你哦,有一段恩爱长久的恋爱,要加油哦,上diploma后。
还有,到现在我还搞不懂“傻bird”这个词是怎么样由来的?

Kepong的大佬~~Woei Leong
我还在等以后那个印度舞~谢谢你在脆弱的时候相信我,跟我说,让我支持你。
我以前说过,不知道你还记得吗,“我虽然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可是如果你愿意,我将会是你永远的朋友”。 我从来没有过你这类型的朋友,一个开心果那样的朋友。所以我很会珍惜你的。
如果以后又有另一声音骚扰你,要记得,我是你朋友哦,我们全部都是你朋友哦。
对了,Merman这个笑话,lame jor, HAHAHAHA!

到宿舍的你们了。

Fish小姐,亲爱的 asst Course rep
你是最好相处的朋友,也是在这里难得我找到可以认同欣赏我的音乐的人,谢谢你的欣赏,开心到~~有人会说赞。平时看的出,你在班上上课都很用心,希望你上diploma过后更加努力,一定会得到更多的回报,CGPA一定up up up~~

到Shuk Chin了,
一开始看起来好像很严肃的样子,想不到你还蛮搞笑的。更加看不出来你也是一个Clubbing kaki来的,哈哈,几厉害一下的,如果有机会的话一起去啦~哈哈,我保证下次我一定是走直线的了~
上课的时候,你是最专心的了,真的很佩服你一下的咯,我上到都就来幽魂到天边了,这点我要学习学习~~还是那句,上diploma过后要变得更强哦,加油。

然后是 Sze Tong,
也是难得在学院遇到慈济的朋友,吃素坚持得也是值得佩服的。不过啊,存好心,做好事,说好话,要进步一点哦~我们嘴巴上时常说的话,是会影响心里的我们自己,讲话敌意多了,可能心就会变了,比如你最常说的那一句“diam lar”,哈哈,或许是我自己比较在意这个词的关系吧。
还有你可能不知道我对“幼稚”这个字非常敏感,有好几次触怒我了,不过没关系啦,反正你又不知道。
上diploma了要变得女孩点哦~一定会有人追的啦~哈哈

Fattyla Baby~~Yiling小姐~~
oiyoh~我们班上的大靓女哦,哈哈哈。
一看就给我感觉你很成熟稳重,刚认识的学期,还口出英文,哇~~~那是后的perception就是,这女的,强!果然是个大姐那样的角色,不过遗憾,这个学期少来上课那么多次,每次都问,Yiling叻?没有来,LOL。
几个学期下来,也没有怎样跟你有聊到,我只知道,我跟你也是有很多的看法分歧,或许不能说是分歧,毕竟我们的背景可以说都是根本不同,所以有时候看你们聊天的那条line我在旁边都好像很多余。有机会的话,以后再一起出去wed啦~再见了我的朋友~

Cheniy 小姐,
哈哈,我可没有好像其他人那样把你当做靓仔对待哦~
从以前就发现你好像很喜欢听歌酱,身边一直有一个耳机还有电话,建议你其实可以一次性买一个贵一点,质料不错的耳机,你会感觉到听歌的爽快,是无比的syok。
还是那句,上diploma要加油咯~~祝你好运~

Siao Han,courserep
谢谢你为我们handle lecturer那边时间的变动,其实courserep这份duty也不容易做,要好好谢谢你。有时候你是比较白目,白目的程度有时候不知道是好笑,还是生气。哈哈,不过你天性好像很开朗酱,又很38,看不出你平时可能会有什么心事之类的,所以一向以来跟你沟通都没有怎样很深入。不过有点受宠若惊的是,你愿意来询问我感情方面的意见,那时候你好像很emo,不过顺其自然就好,时间会做一切最好的安排。
想对你说的话就是,让自己定下的目标,放点恒心,可能你就会成功了,比如说气质一点,吃素啊,什么的。都是好事啊~~要加油咯~~

Cheras 的朋友们,

Ivan先生,存在感很低的sport manager~~
妈的,第一次见面跟我讲英文,搞到我好像有点stress酱,难道班上来了一个banana?
还记得第一一起去打dota,我用Dragon Knight,最后害到大家输掉了~哈哈,sorry~我打dota就是差差的。不过现在有进步了哦~~
那么多学期来,你都很搞笑一下的咯,很谢谢你有后不厌其烦的提供我们交通,载我们上上下下。很感动,同一部电影你看了2次,还牺牲时间陪我们看第3次.你这个朋友,值得交!
感情那方面,祝你好运吧,如果是你的,就就会是你的,时间就是一切,加油~。

Richard先生,
也是一个英文kaki来的,听说你是自己打工自己赚钱来供自己的书的,父母不同意你来读书可是你还坚持着,我很佩服这样的精神,你激励了我,让我有更强大的精神动力去面对学院里的所有课业。上diploma后,还是那句,加油!

Miuki小姐,
哈哈,我又要说了“不要任性哦”
你其实还不难相处,样子看上总是感觉好像blurblur酱,
记得有一次,叫你去捐血,结果好像很大件事酱=.=炸到。
谢谢你,还约我唱K叻~lol 快快搞定所有paper顺利上diploma加油哦~

Tuck June靓仔 Astro Boy~
(内容于26-3-2012少许修改)第一次在lecture hall 里面,坐到鬼死远,都没有什么交流到。
过后也是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才跟我们好像有亲近到,之前都好像有点距离酱?为什么huh?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现在,大家终于那么亲密了,我还很怀念一起准备资料,一起presentation的那一天~~

Jing Peng,
也是一个嘴巴很够力毒的,有时候真的很想翻面,不过现在还好,好接受得到,哈哈。
笑话也lame到一种地步....不过无可否认一些笑话也是有点笑点的。LOL
看得出你对 Video editing那方面好像很有热情一下,上diploma后发挥吧。加油。

KIMOYou Chi~~哈哈
dota最神就是你啦~平时看你好像很爱玩,其实是不是私底下有认真去做学院的东西呢?有。跟你同组assignment其实也是不用担心,你也是有自己的想法,只是平时好像比较没有说话。哈哈,可能跟你还有熟到那种程度吧。记得有一次有提到,关于学业跟家人有矛盾的东西,我说,证明给家人看你是行的~我还是相信你是行的~只需要努力~
~~~打机记得jio啦~~还是那句,上diploma加油。

Kelvin~James
真的好像没有跟你们说过多少句话哦,虽然James还跟我同Hometown,平时看你们好像静静的,可能是话题跟我们比较不投机吧~
emmm,听说你们都时常一起做assignment,不过到头来还是边去打机,lol。要努力点咯~~
上diploma可要更加加油。怎么说都好,学业都是目前最重要的。

写下写下,也写了有一个小时了...这些都是我脑海里闪过,就立刻写下的文字。
暂时写着那么多先...明天那个test,我还没有开始温习~哈哈哈,

我真的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虽然误会还是会有,矛盾也是会有。可是,那些对现在的我来说已经不重要,让我们一起努力走完我们在这个学期剩下的时间吧!

不要忘记了,我 Leon 这个人啊~~~


对了,还要补上

Queenie,
哈哈,为什么你要退学呢?不然的话我们大家一起肯定会发生更多有趣的事情。
那么放学就可以时常找你去唱k~多了一个人可以一起去看电影了,聊的话题又多了~
不过你还是选择了你想要的那个方向,要祝福你,还有你的“云”。
趁现在这里我就说了吧,的确在的一个学期的时候我承认自己是有点被电到了,可是我也知道那可能只是一时候的感觉,所有到最后都没有说出口。哈哈。不过缘分就是这样,你还是离开了。
这证明了我们无缘的。我还记得有一次,我把我故意复印多给你的notes交给你,你还对我说不要对你那么好,其实我是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现在呢,我抓住我手上的“云”了,也顺便祝福我吧~哈哈
现在,虽然我们都分开那么远,可不要忘了我这个朋友哦~来KL记得找我们喝茶啦~~

就写到这里吧。哈哈

好,现在温习去~~

2 comments:

  1. Leon,你把我弄哭了...
    不管啦,以后我们必须保持联络!
    也谢谢你在班上为我们付出的一切 =)

    ReplyDelete
  2.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了都有点心酸酸的感觉。。。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