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uesday, June 16, 2009

I WILL BE BACK

电影里不都是这样吗?
一句“i will be back" 主角丢下充满神秘感的一句话,然后猜怎么样了?
银募就会出现“THE END" 这个字眼

但我还没有THE END,我将会离开这里将近3个月。
3个月后,看我会变成什么样子吧。
我希望,会有惊喜哦!哈哈!

文霖 笔

4 comments:

  1. 加油!we asre waiting for you~haha

    ReplyDelete
  2. 加油!!
    蛮期待3个月后的你会变成什么样~
    哈哈

    ReplyDelete
  3. yi vonne,你问我,是不是你的好朋友,我说,是。

    ReplyDelete
  4. 3个月后的你??

    无可置疑。。当然是光头佬一个咯

    还有期待你讲的“铁头功”

    咱们得空切磋切磋~哈哈

    等待你跟诗敏回来的那一天= =
    加油!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