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昨天的事

昨天,我做了一整天的废人。真的是100%的废。
昨天做过的事,只有四件

吃,拉,上网,睡。

是不是很经典?晚上睡前反省时,很想那枕头打自己。突然间很没有面目面对自己。这些日子,我到底都干了什么?好像没有干过任何正经的事儿。
从前那懒惰的自己,回来报到。SHIT GET LOST
现在唯有暂时拼命的做点家务来“补数”只为了让自己的心好过一点。
我可不能忘了我对自己许下的承诺与理想。

最近,缺钱+手机坏。
SIBEH歹运,没有足够的资金来买新手机。
练习上遇到前所未有的瓶颈。
天啊,这是我的雨季吗?
雨过就会天晴吗?
如果是,晴天,请快点来!

文霖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