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uesday, December 2, 2008

今朝,发了个噩梦。
奇怪的梦,梦,通常都是不符合逻辑的。
梦见了不该出现在这世界上的“东西”
做了些现实绝对没有的动作。
反弹现实生活的思想。
这个梦,给了我很深刻的印象。

梦的开始时,我身处一个陌生大城市。有许多高楼所包围的城市。
突然的,从天空降下了一个很巨大,不该存在的一个生物
的破坏力惊人,大肆的破坏,死亡人数极高。
的一个小动作,就能摧毁上十的人类生命。
人类身体被分开来,在城市上空散落下来。一场“器官血雨”就这样淋片城市。

终于,我被盯上了,我拼命的奔跑。
在我周围不幸的人类同胞,都死的很残忍。
我跳到了一个很大的人造湖里,意外的,我竟然会游泳,我潜到了湖底,发现了一个门。
门通往一个未知的地方,眼见就接近了。我只好冲了进那门。
失去意识前,看见许多人,也跟着我游过了那门。

但我再次醒觉时,依然是梦境。我跟很多人都呆在一间单层屋里。
好像察觉不到似的。
我们在里面过了好一段时间,为了食物的存量,我与几个自愿者决定出去城市找吃的回来。
我们极害怕会发现我们。

到了城市,好像消失了。周围只看见破碎的房屋残骸,看不见任何尸体。
走了好一阵子,看见一排治丧队伍在进行游行。死者是我现实中不认识的,但我却对他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很多人都在围观,像是不怕它的出现似的。
城市,就像发起过世界大战后的战场,一个废区。
过后的事,记不起了...
我好像是死了...
但我还活着...

醒了,起床了,今天开始了...

文霖 笔

3 comments:

  1. ....
    你的梦....
    .......
    奇怪.....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i duno i shud drop wat comment,
    bt i tink i shud write:

    >> 李欣怡到此一游

    LoL...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