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Monday, March 30, 2009

现在凌晨了

两个星期没有联络了,没有见面了.
这段时间对自己都很无奈,如何形容?用写的已经不能满足我了.
我是越来越贪心了.

最近常被问起的问题都是...
读书了没啊?你应该对自己负责啊!
你想要读什么啊?这科不好,那科比较好!
快点去申请你的助学金啦!没钱不是借口!
做么浪费时间啊?大家都去找学校了,还不去?!
不读书不行啊!(读书一定行吗?)

我干脆就不作出回答了,这些问题,是好奇问起我,或许我还会聊几句。
但是被某种人问起,我不会向废物作出回应。
我把事情都看成像是一门投资,虽然本人不会真正的投资方案。
不值得的事,暂且放手吧,时候到了,它自然会到来。
偶尔,我也会做些小的感情投资,我想看看,有结果吗?
舍弃某些原则,立下某些自制,这就是我现在做的。

很想找到一个人,跟我有相同的心情,分享...

文霖 笔

2 comments:

  1. 不是别人读就读
    读书不用比别人快
    重要是有没有这个心去读
    有的话几时读都一样
    而且,急有什么用呢?
    不如慢些安排好一切?
    个人意见

    ReplyDelete
  2. 致:青梅竹马

    有些事情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的。。。
    你不尝试, 那晓得结果是如何呢??
    值得我们去尝试的事情当然是不轻易放弃。
    但是, 不值得我的去操心的事情就不好浪费时间了。。

    嗯。。。
    学习懂得自要的是什么吧。。。
    我们一起加油吧 。。。


    青梅竹马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