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Monday, April 27, 2009

心痒痒




最近一直吃不安,坐不落......
有人问我 “酱烦干嘛啊你”
呵呵,不好意思说,其实就是心痒痒想买一把电子吉他。
人穷没药医,心痒最苦恼。

可是本人弹吉他......说出来可笑,半桶水都不知道有没有。
歌声就像咳嗽的乌鸦~哈哈,唱歌一定吓到你回娘家。
说起来,几时开始碰到吉他着玩意儿的呢???呃...........................................
7,8年前,姐姐从美国啊姨那边弄到了一把classical guitar,就从那时侯,真正接触到吉他。
中学时,从一位帅哥身上学到周杰伦的晴天intro,那时候就开始认真的弹了起来(三分钟热度)
就这样,那几年里...都只是练着那晴天的intro,verse.

那之后,几乎都是把那吉他放在房间,生灰尘...
就在我去年Form 5接近SPM的时候,补习时,看到朋友带着把吉他在身边。好奇好奇的...问了问,他说有位老师正在免费教导他和几位同学吉他。
补习回家后,想了想,很想去...可是之前老姐说“学音乐不要三心两意,既然正在学习Trumpet不要学有的没的” 哎哟,不甘心。就是想学吉他,就通过朋友到了他们口中的Church去学习吉他。
地方不算很大,可是,就是有种很舒服的感觉,哈哈。
吉他老师叫做Uncle Raymond,然后还有平时很照顾我的Aunty Polly~

这张照片,是我在一周年庆典晚会的表演后拍的,当晚Uncle Raymond帮我伴奏,我唱出了一首Beyond的《真的爱你》


平时练习我们还蛮认真的哦,哈哈(虽然有时还玩电话)=.=

就这样,哈哈。认真地学了起来,不过现在也还是半桶水...
在那里,认识了很多LightBulb的成员,有时玩游戏疯狂到,哈哈
看看这张就懂了,这是玩游戏输掉的惩罚~妈呀,我洗了好几次才脱啊!(这就叫做:洗到我傻)

哈哈,妈的.......Penyu 我记住你=.=

因这次学习吉他后,已经开始认真的练习了,不再是三分钟热度。
还可以在女生面前弹弹情歌^^
不过...我唱歌还是不行啦...T.T

文霖 笔

2 comments:

  1. 我们有很大的兴趣要参与叻.
    不过,星期六大家都抽不出时间.sigh
    只有一天?
    另开班吧!哈哈哈哈.kekeke.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