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Wednesday, May 6, 2009

轻率

偶尔有这个心情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太轻率了吧。
责任这样东西,是重要的吧?
我永远都会记得,六年级的时候,被一位老师狠狠地骂了一句“太不负责任了”
曾经一时对“责任”这东西耿耿于怀。
中学的时候学习到了,什么是责任,应该,不应该。分辨怎样去负责人。
也许就因为太过自负,有很多事情进展得很不顺利。
最近也发现,身边的责任模糊不清。甚至身边的朋友,他们对于责任的执著,无奈就涌上心头了。

初中开始,一种莫名的责任感从我心中萌芽。虽然,现在我也不是一个很细心责任的人。
但,真得很庆幸六年级的时候有老师责骂我一句“不负责任”
直到现在,有许多的小事,不知不觉,就会把它当成是自己的责任做起来。
所以有时还带来了不少麻烦...
我现在也只不过纯粹上来发个帖子,发表发表。

对了,前几天心情好,准备出门的时候整理了一下衣着,戴上平时一直戴在身上的项链。还有很久之前,我有一只银戒指,戴了很久,一次意外竟然断掉了,所以手上再也没有带什么饰品了。就是因为觉得有点单调,在柜子里翻了翻有什么派得上用场的,然后我找到一封信。
打开来看,里面有着一只戒指,和一简单的几行字。想起来了,原来是以前某某人送的(是谁就不方便透露了,因为我也不懂是谁送的!!!)
戴了起来,问题是,脱不掉了......
它的设计很奇怪,刻有不明文字的圆环能在戒指上旋转,所以说,是转不出来,拔不出来的。
这下子完了...哈哈...
接下来必须研究一下要怎么样解决这只戒指。
伤脑筋啊....

文霖 笔

4 comments:

  1. 那个戒指是定情信物吗?既然脱不下来就代表你们有缘分吧? ^^

    ReplyDelete
  2. 不是什么定情信物!我根本不是谁送的,还有,我已经有办法把它脱了

    ReplyDelete
  3. 擦点油弄掉呗~
    不然就一直带着。。
    也不错哟~

    ReplyDelete
  4. 请问。。。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去年你生日。。

    敏怡和我好像买了一份礼物给你。。

    而。。。。。。。。。。。。

    那份礼物好像是戒指(注:没有虾米意思的)。。至于那戒指什么鬼样子我忘记了~我说。。。。。。。。。。。。。。。。

    不会酱巧是那只戒指吧==

    我可不想给人砍。。

    老天保佑~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