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爱情故事

上来搏客,纯粹是打发时间。
想不到任何题材,任何标题。

刚才以整个下午,看完了一本现代小说,《选新娘》
故事诉说着,人类拥有千岁寿命,其中一位宇宙俊男为得黄金胚胎的启示,而不惜一切举行全宇宙的选新娘活动........bla bla bal.........到最后,害得无数美女自杀身亡,4个人陷入苦恋中.....
详细情节真的是很懒去写出来,因为看了四个小时的书,眼睛很累了,对这电脑银幕,已经没有心机了。

眼睛累了,
心也累了,

这小说里,那一段爱情故事的错中复杂,让人真的是情绪低落。
最后还是没有一个完美的结局。(可能只有我是认为结局不完美)
读后感是=悲...

突然想到几年前读的一本《死神首曲》
死神与凡人的一段爱情故事,哎......
第一章就写-从前,有一个死神........他整身都是洞.........因为失去了他的另一半。
为什么,这些角色都要爱得那么的辛苦啊。

爱情,就是这么一回事吗?

你的爱情观又怎么样?

3 comments:

  1. 你竟然不把故事内容写下?!就算你说头说尾,我都不明白你的那本《选新娘》是在叙述着什么。。。
    你的那本《死神首曲》都蛮搞笑的,怎么会全身都是洞?哈哈哈!
    其实,角色爱的辛不辛苦,是看你自己怎么去决定。你都听过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人生中的故事,本来就是由自己去编排的,至于你想要挑战高难度,还是平平凡凡过一辈子,都是由你自己选择,自由发挥的角色。

    ReplyDelete
  2. halo?那些故事不是我写的,我不能控制它的内容,它是悲嘛~没有办法啊!
    死神整身是洞,书是酱写嘛!
    《选新娘》和《死神首曲》都是同一个作家写的-深雪

    ReplyDelete
  3. 你到底get不get到我讲什么?唉~理解能力低--不怪你!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