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云顶凉凉,上去爽爽

话说上个星期,去了云顶三天两夜游。
直到刚刚整理手机里的照片时,才心血来潮想把它们post 上来。

8-9-2009
今天是我一位靓女朋友的生日,可是在老早前已经约好了行程,没办法抽空当面去祝福她。
在这里说多一声对不起哦~
早上10点,就跟阿威在Rawang ktm集合,乘坐10.30的车到Kuang跟阿龙哥会合,然后大约11.30在KL CENTRAL跟大伙,阿彬,阿明,阿维,Vincent,阿弟还有他女朋友,会合。然后经过半个小时的商量,决定到terminal putra 的巴士站买巴士票上云顶。老姐告诉我的巴士配套竟然是过了中午就没了。只好乘德士去咯。跑几快一下的~价钱叻喔~哈哈只能说蛮便宜。
第一天的行程,到了First World Hotel,他们竟然要睡觉...无奈...
6点多酱,就出来走走,去了不恐怖的鬼屋和奇异博物馆

哈哈镜照像

晚上就做夜猫,出来到处钻咯。打保龄球,桌球,第一次打保龄球1个GAME拿了108分,两个STRIKE,我朋友骂我骗子=.=




9-9-2009
今天是传闻中的好日子,090909,其实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过也妨碍不了的球自转。
一早的早餐,我们分成两边,4个人去餐厅吃buffer,另外五个叻,就到OLD TOWN吃LAKSA 加 CURRY,
11点进入THEME PARK。那时的雾可大了。让人联想到仙境。
其实大家到THEME PARK来都只有一个目的,就是SPACE SHOT,我们说的“跳楼机”
我疯了,不经过思考第一个冲了上去玩。当机器停在那几十层楼高的半空中时,
因雾太大的关系,所以什么都看不到,白茫茫一片...好像身处在天堂...哈哈
14秒!!!从上面以很快的速度掉下来有反弹。天啊~爽到。区区的一分钟,已经让我的心脏跳动加速不少。下来后立刻完第二遍。因为还早,没什么人,就连续的玩。
当然,会有人不敢玩,就算给我们怎么嘲笑,他就是不敢玩~这个人就是阿龙啦~哈哈

讲到跑车,真是痛心,割车割不到,还要被割回~
大家记住,下次要玩,一定要选17号车!!最快的!!!3号最慢!!!

在THEME PARK 里玩到3点多,回去休息,晚上再继续疯。
晚上12点多,我们选择上去HIGHLAND HOTEL 外面“吹风”
冷到!!!雾也是很大,看不到前方咯!


只有我这个傻佬,那么冷还买冷的100PLUS来喝。






我和阿明---------------------阿维&阿弟-------------------- 一群傻佬



文霖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