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很困惑的时候,
头脑里出现了天使与恶魔的身影。
两个在我头上吵个天翻地覆。
搞得我的脑天翻地覆...

这种情况,我通常称它为 “心情不好”
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千万别问我:
-怎么啦?
-发神经啊你?!
-扮酷啊你?!算啦你!

这么做很可能会在我头上加多几块乌云。
当一个人心情不好的时候,
有一种方法,能不在万语之间,帮助一个心情低落的人。
从新振作。

我正想把愤怒发泄出来的时候,
缘分,有人很友善地,给我了我一个微笑。
我不认识他,我想他大概也没见过我吧,
这样一个友善的画面,让我头上出现了晴天,
让我发至心里的,以微笑回复了他。

之后的一整天,我把一个简单笑容,挂在了,我的面上。

当我看到,一位失意的老人,坐在家门口看着那悲美的黄昏时。我对他喊了一声“你好”
微笑能使磁场改变。
他那悲伤的面庞,出现了微笑,
向我点了点头,
这时候,我知道,
一个笑容的味道,
礼貌的重要,
还有感恩每一个笑容的主人

文霖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