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缘起

工作能够麻醉一个人,麻木的去做某样事情时,就像一具行尸走肉。
工作是为了得到薪水,去买想买的东西坐我想做的事情,钱,就是生活的第一元素。

一个缘字,把我牵入了一连串的故事。
而我在这些故事里的角色,似乎都不是主角,我就好像一个“跑龙套”那样。
拿起人生剧本看一看,
原以为导演会让我有一个能发挥的空间,但现在我似乎开始模糊了,到底这剧本要怎么样去诠释。
剧本上的字开始变成了我不明白的字体。
我又陷入低潮。

人总会有低潮。

就像爱情一样,没声没息的,侵略我的世界。

对这一切的感觉,就好像我最期待的电影《2012》一样。
希望这部电影不会让人失望。

文霖 笔

1 comment:

  1. 这样的文章内容,你已经不是第一次写。
    我最近也决定了,考完试后要写一篇关于人生如戏的文章。
    我也觉得人生的导演就是自己,我现在不想多说,我想把更好的容纳在我文章里。嘻嘻!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