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Friday, January 1, 2010

都在道别

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
当然,我面上一定是不够睡的样子。
2009年的最后一天,不是很特别,也不是很平凡的度过。
两年前的昨天,我也是在同一个地方过了一年。
2008,2009,2010的倒数,几位朋友,一定会在身边。我固相信友情没有那么容易变质。

刚刚上线,果然没有猜错,大家都在发表对自己过去一年的感言。
当然我也不会例外。

好快,一年就这样消逝了。时间,不曾为任何人停留过。
我常常在想“如果时间能够停住在这秒,那就好了”
有很多宝贵的时光,真得很想把它留住。至于心情失落的时间就把它给删掉。
可是,昨天在我行驶回家的路上,
有一句话印进了我心里,我从来没有想过,这句话。

人有什么资格,凭什么让时间为他停留

赞同?

听到了这一句,我顿时觉得自己真的很不知所谓。2009年的一切,画面一闪而过了我的脑海。那时候,没有情绪了,什么心情都不能用来形容。

昨晚,实在收到太多封贺年的信息了,朋友,原谅我没有一一回复你们。谢谢你们。
尤其是 ah meng,希望在未来你会过得更好,不要再碰那种“东西”了,如果你有看到我的部落格,希望你真的会下定决心把它忘掉。祝你好运。
对友情这个力量,不能太过执著于有没有被注意,有没有被关心...不然,以经验来看...这段友情不能长久了。如果2012真的会有一场悲伤,那更不应该去计较这些了。
这个道理似看破心却在喊。
被人忽视的感觉的确不好受,但我宁可被忽视也不要变成以前小器的自己。
对啊,又是新的一年,总要有一点新的自我提升(哈哈)

嘿,最近又几位朋友掉进了无法抽身的爱河,恭喜恭喜啦。
看你们幸福的模样,真叫人羡慕啊。哈哈,2010一定会是个好年!
比起幸福的爱情,我会先选择,可靠,可以依赖的友情。

再见了2009。
哈哈哈哈哈

文霖 笔

2 comments:

  1. 比起幸福的爱情,我会先选择,可靠,可以依赖的友情。

    I like this statement~~
    It's exactly what am i thinking of~~
    =)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