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Monday, January 4, 2010

难,很难

今天早上,不知道那里来的兴致,一大早起来刷了牙后。
拿起小号一直练习,《Trumpet voluntary》,很好玩。不过要找一支合得来的朋友合奏(心里有数找谁了),虽然只不过区区的两页,内容也非常简单,不过在这里才发现,越简单的东西,奏起来才难。然后就被人“请”了出去下午茶。哈哈。LAKSA,I LOVE YOU.

过后就是,梦寐以求的《The flight of the Bumble-Bee》.
简直是syok syok,这份谱很爽,只是,也太难了吧!
这我才发现,为什么在我的生命中,有那么多简单的事,到我手上,就变成难以达成的任务?
《Heroes》说,人人生下来,都是一个个体,人人都不同,we born to be different.
我就想...i born to be thinking slow???
哈哈哈,或许吧...
对了,今天什么事都好像很难似的,不过今天也剩下5个小时了。
明天会更好吧。
《Tomorrow》
奏起这份独奏谱的旋律,让心情,更舒服。
今天发生的所有的是都那么难,做人难~
昨天发生的事,就是莫名其妙,哈哈
希望明天发生的事,是奇迹~

........
就这样,又写了篇垃圾。哈哈,来点垃圾回复吧,几个(...)也好^^

缘起缘灭,因果不断。

文霖 笔

6 comments:

  1. 对咯!真的很莫名其妙咯~哈哈哈
    有没有读过一本叫《秘密》的书?

    ReplyDelete
  2. 我有读过!
    是个蛮不错的书~
    有点可是很深奥。。。

    ReplyDelete
  3. 其实我觉得是关于磁场的吧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