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今晚下雨了

下雨了,在这个傍晚。
心情跟着雨滴,嘀嗒嘀嗒,很乱。
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下雨了,我的心情很糟糕。我原本是喜欢雨天的,因为在雨天,可以感觉到身边丝丝的温暖。车子一直向前行驶,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为什么会开始讨厌雨天了呢?

下午了,我没有出去做练气的运动,因为脚受伤了。
这是我拟定的,应该遵循的计划,可是...
唉....我现在真的很乱....

文霖 笔

2 comments:

  1. 去领会“慢慢来”的意思吧,急不得。还是很乱的话,相信那不是你一个人就能胜任的任务,去请教别人吧!认真考虑他们的建议。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