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January 24, 2010

你改变了,我改变

今天我还真不忿,知道了事实,却不能为谁做点什么,我不能怎么去保护你,可是,我支持你。我相信你是个坚强的人,也是个伶俐的人。还是那句“加油”
好了,everything gonna be alright.
我还发现了不少改变呢~从前的一个人变成了另一个人。这些改变,都叫做进步,不只在性格上,还是成就,是有目共睹的,我是很高兴你放心把心烦的问题告诉我,我也会尽我的能力来帮助你。可是就像我说的,你是坚强的人,这次你没有告诉我,我也真的不知道要给什么帮助,或许你不需要得到我的帮助吧。
说到改变,我自己也染上了这个词叻。所有东西,都在随着时间的每一份每一秒在改变吧。最难改变的,就是我的性格行为了。可是我真的feel到了,告别自己的那种感觉,对这镜子说再见。我又进入了另一个阶段,这是“成长”。我很开心,真的,果然,这就是,就来19岁了...
我对自己,是一向都没有什么100%信心的样子,就像漏了风的篮球一样。
但是,我已经对着这个过去,说再见了。
几年后,我看回这篇部落格文章,我还真期待,我将来时的表情呢.......

文霖 笔

4 comments: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