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October 17, 2010

早点回家

回家这两天,看见婆婆终于出院了。兴奋是兴奋,可是还有一件事也是值得担心的...
因为手术后,要等待骨头回复,所以目前来看,婆婆都是不能走路的。所以一个大大的重任就落到了我老妈子的身上...吃饭,洗澡,上厕所...日常作息完完全全都要有她负责...
老姐出国了,家里剩下老爸还有老妈,两个人照顾婆婆,担心是绝对难免的。
老妈的腰会痛...老爸的脚会痛...我的心会痛..
有那么的有点想不回KL....

星期一有一个小的research要交...我到现在一点都还没有开始做...天啊...
然后Presentation的slide还没有什么idea怎么做...

时间好像都不够用...真的不够用...
安排时间的方面,我还功力不够啊...

文霖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