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我的宝贝..

几年了...本人终于换电话了...
偷偷的存了阵子的钱,吃少了几顿饭~哈哈(不过该吃的的我还是有吃)
其后还做了一个星期的网上电话research,因为纳吉2011财政预算案的关系,让最近的手机的价格都不定,时起时落...
到最后买了这一部

W995

至于上一部老手机,虽然有点毛病,我把它收好,在我的厨子里...

4 comments: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