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彻底的反感

反感了,其实已经是一早的事,
从很久很久以前起,对你的所作所为,感到极其的反感,
我这次不会指名道姓,也请别对号入座!
我忍,我当做这些事情只是一种恶心循环,我也把它当做是一种业报,
机会,一次又一次的出现,被赐予,
这次让我看到这样的你,我简直是不能容忍了!
当别人犯着你的时候,你是如何反应?
现在你却已同样的方式对待别人,你到底是xx?
但我却看不到应有的改变,忏悔!
失望? 不,我没有这种感觉,我只是对你没有期望!


我现在有这种感觉,
也许是出于一时冲动破口而出,
也许是一种压抑了很久的情感,
又或者是对你的不满已经到了一个程度!
我绝不后悔!!!

我就照样过我的日子,然后我沉默,因为我依然坚持“无声胜有声”
不要认为自己很伟大,
更伟大的事情也还没有让你去回报,
我能做的,我已经尽量去做好我的本分!
我恼了!
我真的火大了!
你不要逼我!

我不打算跟你吵,我也不会有幼稚到跟你吵!
当有一天,我能够用自己的双脚站稳的时候!
我要站到最高点,然后往下看着你那可怜的面!!!
恭喜你,因为你让我
在这几年里,真正的
生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