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习惯就好

可能没有人会发现,或许有人已经发现。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就是非常的“化学”
自己喜欢的事物,会理自己越来越远,
而自己不喜欢的事物,却会一直重复再自己的眼前。

这是其中一种,
习惯又好,人又好,还是物品,什么都好。
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东西,我自己发现,我不回去多看一眼,或者根本不会往上一眼,
比如不喜欢的人,态度上可能我会没有什么转变,我只会少看几眼,
很从容地再给几句敷衍的话语。
我就是这种人,至少我不会翻白眼,瞪你。
不过,在没有心情的时候,或许我也会用这种方式来对待你,
如果我的这个小动作伤害了了你,
对不起,
我只是这样的人。

当我坐下来的时候,
只是感到,享受的寂寞,今天最寂寞的时候,
然后看一看外面的云,
喜欢那种写意的感觉,
抽象又真实。

文霖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