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验收成绩

今天成绩终于出炉了,
又是时候对一整个学期做一个简单的验收。
眨眼间,半年了,原来我自己都没有察觉到当中的甜甜酸酸,苦苦涩涩,
只是现在坐下来了,对着空白的墙壁,木制的衣橱,静静地思考,生活中的味道在这个时候慢慢的回味。
很多事情,很多话,都在说出了口许久一段时间才发现,那么不应该。

上个学期,暗地里付出的努力,在成绩单上给了我一个还满意的回答。
5科 A等,1科 B等
可是这些文字上的定义是不够的,现在走路很容易,
年长的人,离开学院,学校的人会说:
“学生的生涯,是人生当中最轻松,最快乐的阶段。”虽然有时候我还是会喊累。

我读到一本书,它说,
容易走的路越走越难,困难的路越走越容易。

两句文字,当中包涵的领悟,可能人必须要用时间来经过,才会明白。
困难的事情完成了,其他的事情都变得好像不难了,
说的是,我们必须把每一困难都尽力去完成,不要轻易随便寻求捷径。

赚钱是如此,做人也是如此。
不止能够运用在这套法则上,它几乎能在生命里任何的时候。
问题是,明白了吗?

3 comments: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