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uesday, May 31, 2011

一字记之曰霖

这几天是比较的不平凡,
不平凡在于,
这几天少说点话,却能够多看点东西。
我时常都很多话说,甚至告诉过朋友,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我不说话 diam diam的,记得报警,
那个不是我来的,假冒的!

这个玩笑好像玩到有点大。

经过了延迟费用一事,钱能够让人在城市中窒息的事实更加真实,
真真实实的就在我身上感受到,扭不出力的那种感觉是很无助的,
但幸好身边不缺在你有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的人。

我今天,其实旷了一课,
也没有什么原因,就这样跟着感觉就上了巴士,
回家去了。
上学院,其实自由度比中学高上很多很多倍,
可是学生的心态却没有跟着升上更高等的教育而有少许改变。
在学院旷课,是自己说了算,不需要像中学那样鬼鬼祟祟,
还有上课公开打呼睡觉,也是不会被人阻止的,因为大家都长大了,
不是小孩了,自己有自己一套想法。

这个学期的学费其实不会很便宜,
是一笔蛮大的钱,当我终于搞清所有的学费后,
终于松了一口气,也感觉轻了一点压力,
让我想到,我在这里的一切一切,都是要钱的,
我从学院会记部走出来,回去继续我的午餐的时候,
踏着的每一步,我都感觉,这是用钱的,
我会在这里的原因,也是因为钱才会发生的。

甚至上课的时候,有一把声音在耳边传来,
“这一切都是需要钱的....”
这就是为什么有时候上课,内容再闷,再无聊,再难明白,
都想尽一点力去理解一下,不理解的,尽量在我忘掉之前,
把意思给找出来...

我想说的是,
“感觉一切都很理所当然”
这个想法,很快就会被别人给淘汰掉...

除此事件之外,
我也被另一件事情影响了,
一件本来应该已经放下的事情...

文霖,你该怎么办?

1 comment:

  1. 时间会冲淡一切,到时候就不会想得那么多了。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