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uesday, August 16, 2011

简单

还有两天就是期末考,这场考试决定了接下来的一年我会往什么方向走。对于这场考试,我不能说已经做足了100%的准备,可是至少还在我的应付范围之内。

我希望接下来的内容,没有人能够看得明白。

昨晚没有睡得很好,楼下自己一个人坐了好久好久...都忘了,我坐在那里多久了。
直到我的houseleader下来搭个桌子,吃个面...

专家说男人,有本事把自己的脑袋放空白,望着一个方向发呆,我想,这是真的。
而女人的脑,却一定会无时无刻都在想东西,想什么东西?顾名思义,想东想西。

要做一个简单的人,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很容易很容易,但现在我却觉得很难很难,
一切看起来都很顺利,很简单。可是背后却那么的复杂,那么的说不清。

我不介意我知道的是多还是少,但至少我喜欢清清楚楚的立场,我喜欢单纯地甜蜜。
油腻的话我也说不出口,伟大的话又或许不是我说得出的,善意的谎言不想再用了。
我不介意但是我在意。
可是这个晚上,我不想把这段搞得那么清楚,朦朦浓浓的让我比较安心,
虽然这根本就不是我的风格。因为这样做会让自己觉得自己很软弱,
我高傲的自信心,为什么这个时候会被打败,变得那么懵懂?

那么的认真,那么的简单,
却那么复杂,那么的模糊。

有那么一刻,我很想咆哮,这算什么意思?
怎么我感觉我像是做在席上等待判刑的那一个,而不是坐在上面下达刑判的那个。
看似,一直以来我都弄模糊了一个道理,
“变成一个不是自己的自己,来得到认同,还是自己吗?”
又矛盾,又尴尬,很尴尬。

昨晚,朋友说“你很无奈”
对啊,我真的很无奈,因为这一刻的感觉,就像身体忽然变得很轻,一阵风都可以把我吹走。
这种感觉真的找不到字来形容。这样的感觉,是好事还是坏事?有一刻,又觉得自己好幼稚,下一刻,又想要振作向前,再下一刻,又没有力量要向前,再下一刻,又很想站起来...
为什么我会变得如此“多多东西”!
面对朋友的祝福,我真的很...

我会照着自己一向来的态度去处理接下了的事情。
情绪只能隐藏在面皮下面,太容易让人发现,都不珍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