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July 31, 2011

少有的题材

这将会是我部落格里面最少有的题材。
这段时间里,都是在忙着自己的生活上下,

最后一个学期的功课,
最后一个学期的期末考,
最后一个学期的总CGPA,
最后一个学期的最后一个星期,

话说,还有一个星期,我们就可能要各奔东西了...
这个话题,暂且搁下,我还有更重要的感觉要发表。
我比较不会用语言来表达,所以还是文字比较适合现在。

上个星期,我把一个可能会变成我一生遗憾的事情解决了。
我告白了,虽然这次已经不是第一次,但这次,你是点头的。

在这个之前我挣扎了很久,我到底要不要说,
到底说了出口会有什么结果,怎么样才是对我们最好的?
我面对墙角想了很久,矛盾里面走了好几回,也尝试欺骗自己真正的感觉。
然后忽然我想到,“喜欢一个人,只不过是希望她能够快乐。”

为什么,却让你失望?难得你开始想珍惜这段感情,我却要板面孔?
你知道吗?当时电话里那少许失望的语气,我已经很足够自责难受。
明明我还是会吃醋啊,你跟我提起一个他,可是我的演技是否有点过分的好呢?

我对感情的安全感有点低,不知是否是上一次不经意的失败,
有时候我的冷漠背后,是一种害怕失去的面孔。我害怕被感情欺骗,所以我也不敢欺骗感情。
我是人真的,就像一向从前来跟你提起的那样,不知道你还记的我承诺过什么吗,哈哈。

不过有一件事情,我是很在意的,就是你的感觉,我很想知道,
真实的,简单的,字。
是不是我心中一直渴望的呢?
心对心的渴望交流,而不是表面上。

我最近时常提起“不属于你的,都是浮云”
但现在我真的很想去抓住这团云。

跟你说,我是不会放手的,
除非,你先放掉我的手。

2 comments:

  1. 原来,BLing也还蛮感性的,你终于露出你感性的一面了~~哈哈!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