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夜漫望愁散

夜漫漫,梦怅怅,
水溜溜,火熊熊,
心惶惶,胆寒寒,
手按按,脚摆摆,
头摇摇,肩耸耸,
没把昨夜忧愁散。

化学作用吗?身体激素影响?天气问题?还是什么?纯粹的不好?

尝试理解为什么会心情不好,我似会选择如何去面对这种心情。
没有来由,坐着坐着,就是不舒服,心口闷着,总觉得呼吸不得,
有一块大石头的重量放在中心点,移不开那个沉重的视线。

做什么事情就是没有心机,没有火,没有热情,没有冲动,
懒洋洋地,就这样。

有很多事情,我承认本身是承受不来,
虽然放眼看之朴素简单的任务,
自负所以带来了这种不起眼的影响。

我有一颗石头,发亮的石头,
总是希望散发无与伦比的光芒,
可是每每用力地发亮发光,
却没有办法让它比天上的星星亮,
总是在最后一刻,落了一角。

努力地继续用力去冲,
可能只是一种盲目点。

也许,我是把这颗石头看得太重要,
把它想象成简单的梦想,更像执着。

像懒洋洋的狮子,总是喜欢躺在炎热的大草原上,
俯视着那宽广领地,用目光不屑地扫过每一个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