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被囚禁的王者之风

国家动物园里,
森林之王,丛林之王,
狮子与老虎。

这是我第二次专程到这里来拍它们,
其中因为第一次来的时候,
镜头太短,狮子躲着不出来种种原因,
所以才来了两次。

为了能够拍摄到比较近距离的感觉,
我甚至买了一支比较长的长焦镜头,
别人都说我傻,不值得买,
但是你们不明白我,
我只不过是为了我很想拍的动物。

我很喜欢狮子,
但是这里的狮子,没有大草原上的那种雄姿,
被关久了,懒了,失去斗志了。

但这是我唯一可以容易用肉眼看到的狮子。






2 comments:

  1. 的确啊,从它们的眼神中也看不出它们原本的凶猛了。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