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December 30, 2012

完结文 2K12

想每年一样一年要结束了,2012这次的完结文,
不想像去年前年,大前年那样,把整年的事情都列出来。
今年2012,世界末日都过了,打算来写一个独白,
坦白地结束2012年所有的心结。

我有一个朋友时常叫我反省反省,说我太自以为是。
我认真地想了下来,是要反省反省一下。
我现在不是妥协哦,我只是想说,谁都需要自我反省。
我们都有过自以为是的时候。
每一天的深夜,临睡前,不正是让自己思考一天以来的过错的时间吗?
虽然上学院过后我很少做这件事了,可是最近的压力让我又回到了这种模式。

我承认,这年下来,team了好多次,跟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摩擦,
有EC下来的一群人,还有被功课assign一起的班友。
有时候我脾气不好,可能一起team的时候我得罪人,我自己也没有意识到,
我知道我有时候很高傲,很自负,lecture 都提醒我,这种骄傲会害死我的,
而且不是提醒我只有一次,我有听进去,深深地听进去了。

一起共事,大家为的都是一个目标,相同的一个目标,
虽各持己见,但是都是为了让最后的成品好。
Viros 哥哥,我知道你post-production的时候很pekcek我了,
当下有些画面我很不愿意剪,部分是出自我爱面子的坏习惯,
我不喜欢别人给我太多指示,另一部分是我已经有另一套剪法。
如果说这个问题让你纠结了很久,我真的要说对不起,
没有亲口说是因为同样的问题,我爱面子。
而且感觉当面道歉很gay酱紫,所以我打算在这里写就算了。


或许有很多人觉得我很输不起,对,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很输不起,
但是我认真想下来,不是正在找借口,我输不起的对象,是我自己,
当我做了一些成绩出来,下一个成绩,我真的很害怕会比之前的那个差。
我真的做起事情来,很lanc 很不可一世,尤其是在团队里,
我不怪别人说我搏出位,喜欢出风头,因为那个是事实,有时候我会怀疑,
争风在前是不是我的天性?然而做其实来其实我内心里很自卑,也没有想象中有自信。
同样的,我想别人看得见我,然而同时我又害怕被别人看起来我不行。
我是输不起给别人看到我输了给自己,同时我不喜欢被别人拿来跟别人比。
这样写,会不会看起来好像是我编了一个理由来圆自己的缺点?会吗?

我们都无时无刻在找着一大堆的圣言道理来让自己做的事情合理化,不是吗?
让自己好过一点,让自己的错能够转嫁在这些一大堆的真理上面。
我们每个人都会有自以为是的时候,每一个人。

说到讲话伤人,不用脑,说不对的话,
从以前到现在,这个是最复杂的地方,
我也时常都在说了一些话过后,片刻,后悔了。
在这些没脑的话伤害到的朋友们,我真的很抱歉,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不断不停不间断地制造后悔。


为除多余,有一些事情,我跳过了,因为我不想再提了,相信也没有人愿提起,
不要说我没有反省了好不好,我真坐下来好好想过自己做过什么。
而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了,别让它成为以后任何的借口。
如果所有心结在2012 结束前都解开,那么2013一定是另一个很好的开始,
然后我一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后悔的发生的几率压下来。

写完这篇文章,觉得好像真的把自己做错的事合理化了,呵呵。
2013 大家要快乐。

1 comment:

  1. 对自己有要求是好事,但记得要懂得接受别人的意见。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