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这!

其实今天早上起来就心情不大好,
整个人很烦躁,做什么都很不顺心,
尤其是回家的真个过程,我差点就出事了。

慵懒的赖了一个钟头的床,
世界末日并没有像传言中的一样,太阳还是高高挂起,
然而没有关起的窗口让刺刺的阳光直接照入我的眼睛,
今天是冬至,要回家了。

不知道为什么从起床的那一刻开始,
全身的累都爆发了出来,从脚趾头开始累,累到头顶上去。
每一寸肌肉,每一寸思绪都想停住,躺下继续休息,
但是最后还是顶着这股奇怪的累,收拾了出门!

好,接二连三的事情差点就让我爆发,
下楼了,因为我住的公寓电梯门口是有看管的,
而如果你要出门,你就必须要有一张Access card,
如果你只有resident card,只有让那个看管的开门给你,
11点多了,我赶着回家,好久没有回家了,心里着急地很,
我站在门口了,当然,我只有resident card,
那个看管看到了,但是他继续读他的报纸,没有意思打算开门给我们,
对,就是我们,下电梯过后我们是有几个人的。
那个看管的表情,就是“来求我啦,我就开门给你”的那种

在这个时刻,我差一点,就真的差一点,就用力把我手上的电脑丢了过去!
然后用力地在他脸上砸下去,砸到他死为止!!!
当然我没有这么做,我们当中其中一个这里的住客用她的卡开了门,
就这样救了我一命,还有那个看管的命。
我不是开玩笑的,我差点就杀人了。

故事还没结束,
电梯外面的门是第一关,
第二关就是外面的大门,guard house那边,
同样的,那个看管就是,你没有卡,求我啦,我开给你,
重点是,我告诉他我是居民,给他我的居民证,
他连看都没有看我一眼,看着远远的地方,然后当作没有听到我说话那一般。
同样的,如果不是其他人刚好开了那道门,我就把那个看管给打到头破!

看管要管清楚每一个进入公寓的人我很明白,
但是我们这些出门的为什么也要锁住?!

我不知道为什么偏偏就是今天我那么火大,
没关系,我都还忍着着一口气。

等巴士,上巴士,
再一次目睹人的自私,我相信这个是很多人的通病,
当一群人上巴士过后,在巴士前门付了钱,自然地应该走进巴士的后头,
好让其他上巴士的人能够上来。
但是我看到的是,付了钱,有白痴竟然就这样站住了,
因为那个是一个蛮不错的站位,但请问你有没有想过你这么一站,
其他人怎么上车?
正值火盛的我,直接就这样辛苦地撞了进去。

巴士时间结束,LRT时间,
一如往常,我们超有礼貌的人民,总是在乘客还没有下车之前,
就一窝蜂地涌了进去,害得一些人根本就没有机会下车...

我就这样,火烧到了上头,想着怎么今天那么火大,
人为什么那么自私,就不能礼让一下,牺牲一下吗。

头上的火烧着烧着...
我看见了一个女生,站了起来,然后请一位站着的马来老妇人坐下,
这个同时,坐在她隔壁的那个男生也站了起来,让另一个老妇人坐下,
那两个老妇人感谢的脸孔,还有那两位让位的年轻人的行为,
把我头上的火直接就灭掉...

世界末日啊,这是什么意思?
想告诉我什么?这个世界上还有希望是吗?
还是说,想告诉我心胸太窄了,反省吗?

在KTM回家的路上,我开始看开了,
想开了,我一直以来压抑的压力好像终于要放下了。
我,好像自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