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March 31, 2013

让草原再度绿悠

天气有变幻莫测的风云,
心情有悲伤离合的转折,
人生有高低不平的起落,
所有的东西都只不过是生命结束前的一个过程。

我其实真的不是很喜欢一个人独自行动,
只是觉得志同道合才能给我理由混在一起。

我不是真的喜欢一个人度过所有时间,
我只是不想为难大家,既然没有兴趣,那么自己一个人也没关系。

我只是想让大家觉得我好像很坚强,一个人好像真的没关系,
并很爱面子地从不承认这件事。

我原本觉得人无论在多么煎熬的情况下,朋友都会在身边抓住你的手扶持着你,
但是最后我发现,一些事情到最后还是必须靠你自己扶持着自己。
在那最痛最痛的瞬间,却只听见话筒里没人接听的嘀嘀声,
手抖着把手机丢到一旁,也只能躺在地上无力地挣扎。

虽朋友都愿意听我说,理解我,站在我的立场替我加油,但同时我也明白,
我的那些话说一次就够了,说多一两次,可能朋友听多了也会觉得很厌烦,
所以我只好用其他方法让自己好过一点,因为至少这么做不会烦及任何人。
至少可以让我觉得足够为止,无论我这是对错都好。

低估了情绪的杀伤力,高估了痊愈的速度,
原来要让心从一个伤口回复是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的,
尤其是那伤口是被自己的乐观而划上。

一年罕见的第两场太阳雨,出现地让人措手不及,
小小的太阳雨,可能别人觉得撑把伞就好了,
但是这在心里的太阳雨,直下无可遮挡。

我的这片大草原被泪水雨水淋湿了一地,天空高挂的太阳被厌恶着,
什么伤口的,愈合地好慢,但无奈还是只能让它慢慢愈合,
现在,请让我的大草原重新绿起来吧,让那天空乌云散去,让银河呈现它的美丽。

照片来源摄影师部落格-> 见机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