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December 7, 2014

欲言又止




这个月,有多少次,话语到了嘴边,说不出口,
其实我,有好多次,想好了的句子,却打不下手,
有多少次的,欲言又止。喜欢说话的性格偶尔也会想安静一下。
因为心情像海浪,潮起潮落?

这些日子下来,7个月,我过得越来越好,没错,
一如往常的忙没错,一如往常的神经大条没错,
也一如往常的粗心也没有错。但是不再钻牛角尖。

海水涨潮退潮,心情有起也会有落,
人不可能一辈子都开开心心,
失落是为了点缀生活的快乐而存在。

不小心的一个按键,电脑显示着一些不应该再存在的照片,
我无奈的看着荧幕,一时措手不及地就这样被时间静止了。

会不会是全世界都对了,只有我错了。
慢慢地,不知道几时开始,我不喜欢说内心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