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hursday, November 20, 2014

果汁机里的水果

在路边吃了晚餐后,呆呆地坐在路边,
可以感觉即将下雨带来冷冷的风,很舒服。

忙,
这个字最近我时常挂在嘴边,
完完全全满档的这个星期,我就来喘不过气了,
我想有时候我可能在找借口,我承认我对时间规划的概念很差,
压力带来的那种恐惧就像掉进果汁机的水果,又接近砍头台上的罪犯。
其实也不是说我承受不了这些压力,但我想说,我很累。

想要一走了之,不想出现在同一个氛围里,
但我没有这种潇洒的权利和能力。

还有一件事我非常在意,
以我的经济能力,现在绝对负担不起一部新的电脑,
尽管我已经清理掉先这部电脑里的尘埃,时常启动各项清理软件,
我觉得我是很会保养电脑的人,至少我电脑的寿命比身边的朋友好多。
然而我不能否认它的性能一再的让我失望,有时候甚至会拖累我的工作进度,
我有时候真的是忍无可忍了。长期以来的合作,我很感激它为我的贡献,
也可能操太久了,长时间的高性能运转已经把硬盘还有主机板烧得性能减退了。

也许我现在只是想发一下牢骚吧,
对于这些不满,目前我没有能力做出任何改变,
就连现在正在键盘打字的我也会被它的温度所烫到,
好沮丧。

功课的数量还有来袭的时间刚刚好,
不间断的时间表没有一刻让人喘息,
牺牲掉工作的时间,我这个下午睡了一个午觉,
却醒来带着更头疼的状态继续工作,
慢慢发现健康的作息这个东西很重要,
没有了它我几乎做什么东西都提不起劲。

接下来的时间,我会尽可能找机会转过来,
请别再说我对工作失去热情那个,
因为我不能忘了我现在是学生身份,
本分还没做完之前,其他的东西我都不想先管,
半天吊的感觉就像是被割开了血脉放血干死。

身边其实充满了机会,但是还没有准备好的情况接受机会只不过是在浪费机会。
我不会犹豫不前了,我最多会发发牢骚,然后回到这个难熬的十一月

1 comment:

  1. 的确,人要能够看得长远。你不能否定以后没有这样的机会。把握机会的同时也要衡量自己有没有这样的条件。你明白就最好不过,现在尽好自己学生的本分,害怕以后不再有机会?加油!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