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uesday, February 24, 2015

逛部落

这几天差不多这个时间都在逛部落格,
因为巧合下发现了几个陌生朋友的部落格而发起了读文章的兴致。

部落格有很多种,但其中大多数人发表文章的出发点放在抒发心情,
最近发现的这两个部落格,主人都是女的,一个日记型,一个文笔抒发型。

我都读了,两个部落格分别读了10多个文章左右。
感觉像是看了场微电影,每一个字在脑里开始排列出一格一格的画面,
虽然那些画面都没有深刻地留在脑里面,但是真的很喜欢这些文字。

在这个年头,面子书成为了抒发心情的一个地方,有事没事发个状态,
已经越来越少人会花时间去部落格这种地方写文章了。
尤其是男生,真的少之又少...
在我的追读表里面,有超过40个部落格,
而里面五分之四的部落格都已经无更新2年以上了,
人们好像已经不再喜欢坐下来静静打字这种事情了...

我每一天临睡前都会检查一遍,
大家有更新吗?一年接一年下来,更新的文章越来越少,
甚至有一段时间,根本没有更新,这不禁让我刚到少许失落...

以前,
每一篇部落友们的文章我都会仔细地看一遍,
有时候甚至重复地看,慢慢地了解一下别人的世界观,感情观,
希望在里面能够得到一些我自己以外的观感,
而这些年头越来越乏味,大家都不更新了...我也没有人追读的推动力

今天看着读着,谢谢你们的文字又让我燃起了那些许的兴致。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一段独一无二的故事,写了下来,等待着别人的阅读,
那么就让我当那个阅读你们故事的人吧。

加油,部落客。

3 comments:

  1. 多年来还真高兴你没有抛弃文字, 谢谢你一路的陪伴。=)

    ReplyDelete
  2. 你的故事,同样,独一无二。

    重点来了,你的FB到哪儿去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
      为了逃避一些事,现在回来了..

      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