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aturday, May 30, 2015

我想回去

人们有句话说,不要时常怀念过去,
这么样只会让你举足不前,无法进步,是堕落的行为。
而我偏偏就是一个很念旧的人,总一个不经意想起从前的事,
它让我对现在的自己做出对比,什么事我后悔了,什么事我成功率了。

我真的好怀念十年前那个单纯开心的我,
没有太多的诱惑,整个脑子都放在乐器上面。
中学毕业后迷茫的那段日子里,有贵人带着才发现自己不喜欢被束缚,
也发现自己以为自己有的天分原来只是错觉。
以为解开束缚自己就会更开心一点,我重新出发了,
然后又发现自己好像对剪接有一丁点的天分,然后过了大学的这五年,
我又开始怀疑到底这又是不是我的错觉?

我一直对朋友的依一句话耿耿于怀,
我真的不相信一个字能束缚着我二十年,
但一件接一件发生的是不禁让我开始动摇,
难道这二十年里面,我真的没有发挥的地方?

我到底这二十四年里面有过什么值得家里人为我骄傲的是事?
我还要多久才可以让我的父母赶感到光荣?

好多的问号,这几年,我以为找到了人生目标的我那么容易就被动摇信心全无。
我那自豪的信心,原来也不外如是。

毕业前的这段日子,我决定要做的事情,我很害怕完成不了,也很害怕那可怕的预言,虽然我不相信,但却如此的真实。

我真的可以吗?

到现在,我连剧本都还没有想到....
就剩下三个月了....

想为我打气的朋友一定会说,加油!尽全力就好了!

我一定会尽全力的。

在一堆纠结中,最让我在意的是我身边的能量,正负参差不齐,精神状况失去平衡,
就这一点我真的很无能为力,
到底我要怎么变回以前那个万事淡定,少许懵懂却充满野性心的自己?

那个十年前单纯的心,回来好吗?

1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