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aturday, February 9, 2019

年复一年

说起来有点不争气,
其实从2018的11月到现在,整个人都处在一种打不起精神的状态。
好像身子里被掏空了一样,记得在10月某个月完成了某个项目之后就这样了。
感觉自己一成不变,从2017到2018结束,我到底有什么成就?
工作没什么突破,心里也没有得到一整年结束后该有的满足感。

今天年初五,虽然新年失去气氛也不是今年才开始发生的事情,
每个开始工作后的90后大多数应该都有一样的感受吧。
新年期间见到的表哥表弟们似乎大家都成长了许多,结婚的结婚了,有伴的都有伴了,
自己开创了事业而且都在顺利的道路上,再看看自己好像还保持着同一个形态,
为他们开心的同时在自己心里也觉得自己很没用似的。
我也不想用这种看不起自己的态度来看待自己,可能这个就是所谓的同辈压力吧。

上个月,接到了客户打来的投诉,说最近的作品很无趣乏味,有点不在水准之上,
我听到的时候是怂了一下,紧张地听完电话,最后收到了一个warning。
把电话放下,我闭上了眼睛一口深呼吸,这个应该就是wakeup call 了吧。

我承认去年开始我就一直保持着一种“交功课”的状态,
只有时间到,做完交上就好了。其实心里也知道这种做法迟早会带来今天,
但我依然就这么交了一整年的“功课”

说到底只因为我对我的工作暂时已经失去了热情。

如果你问我去年有做过什么自豪的东西,
我真的一样都拿不出来,因为我先很诚实地想说,我整年都只想交货拿钱而已。
所以是我自己活该,如果失去了这个顾客,我应该也会损失掉这个主要的收入了。

我需要离开这里一阵子

逃离这个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生活圈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