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Monday, August 4, 2008

今天的心情

今天与往常不同,我是带着紧张和犹豫的心情来到学校的。
你能够想象吗日记?我今朝起床时的那种第一感觉,难过。

难过,是因为我做了一些让朋友不欢喜的事,
紧张,是因为我不知道我如何面对我的朋友,
犹豫,是因为我不懂到底要不要对朋友解释。
解释,对一些人来说,可能是掩饰。

日记啊,虽然我认为,我只是有什么话,就直接吐出口,是对的,
但,后来想想,我还真说了很多伤人及没脑的话
后悔,已来不及了,
忏悔,我还能做到。

所谓朋友,是在有困难的时候,第一时间伸出援手的人,
所谓知己,是在有心事的时候,第一时间聆听心声的人。

我虽然不是没有朋友,也不是没有知己,但我却没有得到朋友的信任。
日记啊,记得我曾经跟你说过,我很骄傲我与我对朋友间的关系都很信心,
原来,我是个白痴哦!
我发觉了,我在自恋
现在,我在自怜。
我总爱批评身边的人有多烦,多吵,多幼稚,多么的。。。多么的。。。

总是埋怨身边的人不够好或什么什么的,
但却从来从来没想过,自己不是个完美的人

就这样,我做了多次的反省,在反省过程中我想到了很多平常没有想到的事。
就是,我的学业,家庭,未来规划等。原来,人集中精神时的脑电波会那么的强。

真的是第一次想到了那么多的东西。家庭里,我是老二,也是最小的,只有我和姐姐,一男一女,一个好字。除了老爸那副十几年的严父面很好笑以外,我没有任何抱怨。我是个生长在幸福家庭的孩子。
在学业上,可说是一败涂地。无可否认,对上次的考试,死了七颗项目。所以我发誓,不再沉迷电脑游戏,我甚至把我的网游纪录送了给伟杰,还一口气洗了在电脑里的游戏。我还打算在大考前都尽量别理会乐队的事务,专心。
未来规划方面,我真的有点混乱,我想过是否要到台湾的慈济大学就读,只是想想而已。也想过到东禅寺进修,但都是空想。

跟你说哦,我今天和我的德育老师聊了起来,我才知道原来她是一名寡妇,白手养大三个儿女,靠的是努力靠的是毅力,如今也成了奶奶,享孙福咯~
她与我分享了她的故事,鼓励我做人努力,给了很多对朋友的贴示。
今早还紧张兮兮的,下课前的几节,也和伟杰聊了许多,对于他,也是我时常批评的对象,聊了许久,心情轻松了,紧张没了,但集中上课的精神也散了,历史课根本就听不下去,极困。但还是熬过来了。下课过后的第一节,一口气完成了 add.math projek!!!只是,伟杰才从第一页开始做起,真是拿他没办法,算算,他也成熟了很多,没那么孩子气了,只是语文需加强啊!
日记,原谅我这次写得太长,但我只有‘写’才能完全表达。

放学,又回到了紧张的气氛。
我根本打底都不懂,我为何要紧张。
回到家,我破天荒拿起了课本,笔记,和参考书来温习。专心读书,对我还真的很有难度。

二零零八年,八月,四日 文霖 笔

4 comments:

  1. hey.. remember view my blog also yar.. jia you!!

    ReplyDelete
  2. Leon.....
    u have to cheer up~~!
    we are going to face more happy and sadness soon....

    we are cannot sad the whole day....
    just think positively....
    you are a buddhist~~!
    even me too...

    yeah~~!
    have to be open minded~~
    cannot close your heart so tight~~
    u will cant breath after that~~!

    i am your fren~!
    stand by u alws~~!
    n ....
    gambatea for coming exam too...
    you are the best~~!

    ^^

    ReplyDelete
  3. Dont say i didnt comment oh..
    now i give comment to all ur blog la,
    ok?
    this 1 really too long liao la
    my eyes also pain already.
    but this really shows that u r negative thinking leh..
    pls la,
    ur techer who is even worst than ur situation also can do it
    why u cant ?
    TRUST UR SELF
    U CAN DO IT !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