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hursday, August 14, 2008

朋友让我认识,真实的自己

我的生命里,
有过伤害我的朋友 ,
有过理解我的朋友 ,
有过了解我的朋友 ,
有过背叛我的朋友 ,
损友,好友。。。
让我最珍惜的是,让我认识我的朋友。我记得有封信息这样写过,

遇到这爱的人时,要努力争取和他相处下去,因为当他离开时,一切
都来不及了。
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时,要好好和他相处,因为在人的一生,可遇到
知己非常不易。
遇到曾经爱过的人时,要记得向他微笑感激,因为他让你更懂
得爱一个人。
遇到曾经恨过的人时,要记得微笑向他打个招呼,,因为他让你
更加坚强。
遇到曾经背叛你的人时,和他好好聊一聊,因为若不是他,
今天你不会懂这世界。

这是那封信息的一部分,让我有很多的感触。至今依然保留。
这些日子,我伤透了心,非常非常痛心,如果你问我为什么,
我会答你,我认识了我自己。
我哭了,为自己流了一些眼泪,我原来是失败的
作为佛弟子。我能忏悔,后悔是不允许的,
我要为自己的生命写下没有遗憾的结局。
我认识的自己------------自私,是的,每个人都自私
幼稚,的确。成熟了许多咯
我觉得我在人际关系上没问题~
但其实不是,我给人打败了。
我做事喜欢拖!越久越爽。
懒惰,可不是我的专长哦。懒惰得要命哦!
爱,我根本不会爱一个人,应该也不会被爱吧。。。
我绝对不会故意做出让人伤透心底的事。无意中却伤害了很多人。
大嘴巴,是吧,守不了秘密的。
沟通是弱点,天啊,就像是我和我老爸,半年都不曾说一句话(以前)。
还有,说话没经过brain process 直接吐出来了
有什么补充?想不到了,这就是我目前认识的我自己。够力失败
假如你要我写一篇-我的自愿-我会交白卷。就这样,我能不伤透心吗?朋友,在我心中有很重要的地位,我还没懂得怎样珍惜,当我懂时,已经有难度了,因为愚蠢的我在我的生命的路的前方,丢了很多地雷,不知什么时候会爆,不知道地雷埋在哪里。
多愚蠢啊,我现在必须加倍用心了,我不会再无意伤害朋友的心,因为,失去才会懂珍惜,但失而复得,我不会再重复了…..
文霖 笔

2 comments:

  1. 很多时候。。。。。。
    我们都不能够真正了解自己。。。。


    对。。。。
    咱门都是佛陀子弟。。。。。
    但。。。。
    就是不会犯错的吗???


    知道了自己的缺点。。。。
    那就改过吧。。
    自少你找到了自己的缺点。。。。


    跌倒是让人变得更成熟~~

    ReplyDelete
  2. U know what is ur weakness already
    then change lo
    If cant see any things turn better
    it mean u didnt working hard enough lo
    u still remember i told u
    "U practise but didnt shows any differences means no practice "
    Gambateh lo!!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