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才刚刚开始

一个眨眼!!!我读到了中学高二了!
再个眨眼!!!我就要毕业了!


眼下,SPM已经进行到一半了,还有四个科目就考完了。
当下,在赶着吭书的同时,悄悄地,发现了身边一些不起眼的改变。
平时我都不怎么理会的小问题,慢慢的演变成了不可收拾的大问题。
大问题嘛...小小苦楚,等于激励。我才不会放在心上。


但有些问题还没发展到很可怕的地步前,要收拾收拾。=.=
懒惰,好玩,幼稚,贪心,装酷,要丢掉啦。
短短十七年的学生生活将告结束,我的人生才刚刚开始,之前犯的错,是个大教训。不能再来。
虽然!对前途一片渺茫的我,还没有个明确的目标,但相信我会找到的。

在这之前,在我的亲爱的堂兼表弟家,发生了一些趣味。
因受命前往安装网络无线发送装置的同一天,我亲爱的堂兼表弟,
冲了一杯加了的米禄(milo)在他把点了米禄的饼干放进口的时候,
惊觉,那不是糖!!!而是!!!天哪!wat a mistake!!!笑到~


同一天(还是过了一天,忘了),在他的房间里,发现了写了一些字的纸。
有段话写着:


只有一味的等待,没有加以培养与细心,是没有结果的。
就像一颗神仙芒果种子被种了下去,不加以阳光,水分,营养的栽培,
就算是仙果,也不会发芽的,只会一直埋在土里,直到枯死。
(部分内容经修改)


打断了我的思绪,扰乱了我的思想,停顿了数秒。


最近,那么多事后,现在才是我,真正的我。以前的我已经死了,哇哈哈。
才刚刚开始。

文霖 笔

6 comments:

  1. 哇哈哈~
    “盐"..好笑...

    erm...我还是那句..
    “加油"^^

    ReplyDelete
  2. ^^,wakaka...
    你跟他讲以后喝milo kosong比较安全...

    你都会说才开始,
    ganbatte kudasai...

    ReplyDelete
  3. 不错,有痛感,
    人不停在变,
    有时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
    恭喜你找到自己了

    ReplyDelete
  4. 有“有痛感”????
    不过还是谢谢,希望别迷失自己哦。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