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Friday, November 14, 2008

我写

我认为,写部落格一定要写很长,写到很精彩,天花龙凤天,上有地上无,乱七八糟,卖弄文笔,夸大表现,语无伦次,七八姑婆,故灵精怪,他没有我有,写写!!!他妈的...好像过头了一点(sorry).....

可是到我想写的时候就想不到有什么point可以写,我很想把我的故事写在这里。
但是我又觉得我的故事不值一提,当初我开了这个部落格,其中的目的就是写一些,
用口说不 出的话。一直以来,写了不少负面的东西,觉得自己有点幼稚。原来我还没成长。


其实这里也是我写下忏悔的地方,记录下我活过的生活,证明我的存在。
写部落,我喜欢,我更欢喜会有人来读我的文章,作为证明,请读过这篇文章的人在下面留下意见,如果身为读者的你尊敬我的话....


我还没成长?我只是需要别人的肯定,一个肯定,能给我很大的力量。
O型狮子座,是这样的吗?我就是。一种很被动的动物。一只吃素的O型狮子座。
我还没成长?我只是需要别人的称赞,称赞的话,永远听不腻。


但千万千万不要在我做错任何东西的很久之后才告诉我,
这样做,别认为自己很大方,这样只会害了我。如果是朋友的你,
请在第一时间告诉我错误的存在。我不会大方的表现,但会真心的道歉。


同时我会希望被原谅,但可不会恳求原谅。因为不第一时间纠正的错误的人,
他的做法就是一种最大的错误。人谁无过,这句话不是借口了,是流传了千年的真理。
我是很喜欢找借口,但我不会为我的错误找借口。坏有个界限,好有个限度。

天天是生活,我又是我,考试,考完试,我就会展开翅膀,飞出去,寻找属于我的天空。

文霖 笔

4 comments:

  1. Leon,你不只需要别人的肯定,你更需要你对自己的肯定吧。你不须把部落格当作证明你存在的东西,你本来就存在嘛,它是你用来抒发情绪的地方。哈哈!做错事,每个人都希望被原谅,但是都做错了,有一定的负面后果,唯有不断的改进,直到得到大家的认同。没错,是很累,没法子。而且不是每个人都知道发生什么事,做错什么事惹到大家的反感,得靠自己慢慢的发觉。有时问题的主根并不是在于你,有时合不来就是合不来,就槿是朋友就好了,不要要求太多,有时是自己钻牛角尖而已,放松一下吧。加油!

    ReplyDelete
  2. 哇。。。几不错一下的。。。
    每个人的故事背后都有不同的感动与辛酸~
    每个人的成长过程难免都会有挫折~
    每个人所获得的肯定都不一样~
    有些人会用任何代价,包括金钱,来一步登天;而有些人则要慢慢往上爬~
    然而最后所获得的,在于它付出了多少。。。所以当初一步登天的人,可能就会一落千丈~而慢慢积累的人,就会更上一层楼~



    好吧,考完试,你就振展翅旁,飞出去~~~~~~~~~~~不要回来了``(哈哈~)






    [[[[[+u +u]]]]]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