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November 23, 2008

今天是雨天

用一种很朦胧的描述,
写出今天雨天的感觉,

我爱你,我所爱的朋友。
我爱你,我所对不起的朋友。
我爱你,我所伤害得很深的朋友。


用一种很惭愧的心情,
写出心底里最真的字,

对不起,我亲爱的朋友,
对不起,我做出的幼稚举动,
对不起,我一定要放弃的小小愿望。


用一种很感慨的表情,
表现出物已非故人情,

这一刻,我肯定了我自己,
这一刻,我学会了离开悲伤,
这一刻,我开始的感到了被忽视。


用一种很清醒的眼光,
看了自己的以往所有,


看到了,前方有段漫长的路,
看到了,有些错不能被原谅宽恕,
看到了,因果循环自己造业自己受难。

文霖 笔

10 comments: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