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旧的去了,新的来了

大马教育文凭考试SPM,剩下最后一科了。
之前的努力,将在明年的到评审。
无论结果如何,我不会有太大的刺激了,
就算不怎么理想,我算是尽力了。

后者,我就要18岁了!
我将学习驾驶,将自己赚钱,将有更很多烦恼在前面。

不知需要开心还是难过,校园生活,再见了。
(不过,不用再用到学校那没门锁的厕所,真是太好了!!!)

!!!
最近,就是忙!!!
忙的感觉真好,让我这个大懒人能继续动力,只怕我一停下来,就不动了。
另外,好像变成了老人似的,一直想起以前的糗事。为什么以前那么不爱面子???)
最近还学了一句“There can be miracle when you believe
这段句子,我想了一阵子,有些事,我很想实现但就是没胆子。再次被拒绝就不好咯!)
奇迹???在我字典里根本没有这回事,奇迹,是人创造的。

我的奇迹,自己创造。
除外,最近的一些负面的感觉没有了,我不在乎了,现在很轻松,很自在,你也是吗?
感恩感恩,你真的在我中学生涯里暗中的让我知道了很多。
感恩感恩,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提醒,体谅,机会,对我的信任,我爱你们。
=.= 但我毕业后不能忘记我啊!!!
我会回来探你们的。一定会!
呵呵,有时,我也很喜欢玩玩暗示的~哈哈

文霖 笔

3 comments: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