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hursday, January 1, 2009

夹有悲伤的欢喜倒数夜

有一次的通话中,我问起了她“嗯..我们认识蛮久了,我们了解对方吗?到底怎样才算了解叻?
很快的,她给了我一些意见,“比如说不用到语言的情况下,你能理解到我的决定之类的吧...”
“就像是你朋友去一些地方逛,告诉你叫我去,你会意识到我不会想去而我也正打算不去的一种
默契吧”
“噢...哦...了解~”我一面了解地通过电话告诉她我了解了。就等着机会来试试我们的默契吧。
圣诞表演结束了,大家都盘算好如何庆功了,先到PavXXXXX去高歌。然后买礼物去指挥的家
庆祝,交换礼物。一向用钱小器的我买了一个不错的杯子当作交换礼物的。(对我来说还很贵)

第一个节目(唱K)进行到一半,电话显示:她来电
“哈咯?你在哪里??”
我老实回答“在RedBox哦”
过后的一句...呵呵...真的有点打击我...“哇,你好野啊!竟然没有叫我一起去!我心碎了!”
我不是忘记,我不是不想你来,我只是觉得...刚回国的你,不会想出来吧...

我错了...

不久后再见面的时候,对...又和之前一样,虽然有几个月没见到,也没有太大的反应... 从我告诉你后,都是这样吗?
能见到你的时间,我都很珍惜,靠近地尝试多说几句。我不想只在电话里才有话谈。
只是有点吃醋罢了。

祝你2009年,学业顺利。^^

2008年的最后一天,最开心就这几秒钟而已


文霖 笔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应该是Form 2吧 ?!

    不过,我为了学业放弃了乐队。。。

    我最喜欢古典音乐。。。。

    ReplyDelete
  3. 她只是开玩笑的...
    别太在意...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