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最近的生活

一开始写,很想卖弄卖弄文笔。
但至于写的多烂,就别提了。

假期过去了,圣诞表演结束了,朋友们都去国民服务了,大家都去考车牌了,
只有我还呆在家里做一个专业的无业游民。NoNoNo,not like that,这种想法严重错误。
我是还没工作,但不是没找工作。
我是还没考车牌,只是金钱上让我延迟少少。

倒霉,都是这样,尤其今天,可以电话没钱+没电,钱包没带钱,电脑关机,下雨,肚子饿到~
同一时间来齐,妈的,下次要在晚饭时间前赶回家,因为,回到家,竟然没东西吃!
用了4分钟!!煮了一碗特大文霖黄金狮子无敌渣酱快速面来吃,其实都不懂什么味道。
放进口没咬就吞了,饿到~(很夜睡,等消化)

有位朋友从台湾回来了,哈哈,等着收手信。(如果她有买)
对了。
最近头脑不知是不是晒过头了,一直感觉很寂寞,身边都没人聊聊,很想拍拖...
但是,拍拖不是大晒的,爱情不是大晒的!!!
我会家人第一,朋友第二,女朋友第三,哈哈。
不懂这种男孩找不找到女朋友叻?

想找一个,生活背景相似的女孩,文静的...
我在发白日梦=.=
我老爸都一直在说这个...生活背景相似的...千金小姐难搞明白...文静的...
我要我想要的,但很难找到她也要她想要的。
有feel不是大晒的!

寂寞难耐...
丑男孩...

文霖 笔

3 comments:

  1. 你应该是刚考完SPM的哈?

    没见过你的,应该是不同学校的哈???
    就好咯,你可以成为无业游民,
    我要成为无事游民都没这机会呐!
    呵呵^^

    偶尔路过,留个脚印....
    雨奇王到此一游...
    Wish u a happy new year

    -Passing Guest BeaR

    ReplyDelete
  2. 我好象以前认识你,在乐队里。。。


    我已经找到工作了,是幼儿园助教。。。


    目前我没想要考车&拍拖,一切都慢慢来吧!


    不过,今年一直被人追问--为什么一淇还没交到男朋友啊?!!!!
    烦死人!!!!!!


    Happiii Neeeww Yeaarr 2009 !!!

    ReplyDelete
  3. 你面的名字好特别!好笑~

    我也希望你以后的日子都能过到很好的...

    加油咯~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