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我需要明白?

这通电话,不知是为了什么?好友都问我,“喂!你说了没?她怎么说?”以往我都会微笑的回答“呵呵,以后你们不就懂了吗?哈哈”
一向来我都不善于表达自己,虽然是平时废话很多...可是到了最近,好友逗趣地问起同样的问题“你到底有没有跟她说过你怎样想啊???”我的答案已经改变了,直觉告诉我,其实我们走到再近的距离,都很难在往前发展。为什么我会这样想?那之前我所做的,所等待的,又是为了什么?
1-1-2009凌晨2点多,有位朋友到我家过夜,我们聊了很多废话,他问了一句“霖,你是真的喜欢馨的?”我很清醒...为什么?我要假装听不到,假装睡着?

因为我矛盾了...我希望你和我只是画上了逗号,而不是句号,但暂时也只画上了问号。也许是我拥有强烈的家庭背景观,还是直觉。不想就只走到这种程度。
刚刚,你告诉我的事,我明白了。真希望我不明白,人人都需要一个除了家人以外人来关心,好觉得自己有依靠,保障。

我也是为了一样的事,我会继续支持你,但我已经不知道这方面我要怎么处理下去...要继续沉默还是,取消资格?那真的是你想要的吗?我要的不止是那样的...但没办法啦。
等待,我随时随地在等待,我无法只是普通朋友。叫我怎么能放手?

文霖 笔

6 comments:

  1. 可怜!!
    我朋友的情况和你相同,我都不懂怎样帮他。。。。


    Haiz~~~

    ReplyDelete
  2. 我明我明
    就等吧
    OK?
    支持你
    真心
    就加油
    可以找我聊天哦
    反正我每天都ON9
    而且是长时间的
    哈哈
    可是如果累了
    就当朋友吧
    心痛啦
    看到你酱
    工作加油
    多休息
    表把我忘了如指掌

    ReplyDelete
  3. 你很痛苦哦...(感觉到...)

    我还是那句,

    加油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