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hursday, January 8, 2009

我原准备飞

2009年到来前,我说过,我会展开我的翅膀,向高处飞去。
但是过了2008年,发现,说比做容易得多了。

毕业后,没有比我想像中自由,没烦恼,开心。
相反的2009年开始,都是一连串,不好的滋味。
真的让我有点混乱。
可能这又是一个让我认识自己的成长过程,才发现自己还是一个乳臭味干的小子。
一点点辛苦就会喊累,别人一点眼色就会让我心不舒服;太过公子型了,少爷少爷。
甚至有人问我“有钱仔做么会出来打工的???”

有时看看自己的双手,为什么男孩会有一双细细的双手?看上去,就像是不曾做过任何贡献的手。做什么,都会比别人不够细心,不够好?
对于自己还有很多未知,对未来,不再是期待,反而有点恐惧,或许,我最怕的不是任何“东西”而是为探索的未来。所害怕的,都是不了解的东西;死亡。

替人打工,真的不适合我这个“公子型”。有时我会想,以后,我只会是做老板,而不是打工!!!(这暂时只是一个想法,我还在怀疑我有没有做老板的能力)

飞暂时是飞不了了,但我会想办法让自己快乐起来。

文霖 笔

4 comments:

  1. 加油啊!
    我替你加油!

    希望你无时无刻都能开心~
    活在不快乐的世界是很痛苦的...
    所以,要快乐啊!

    ReplyDelete
  2. of coz u wun fly lah..
    cz u dun hv wing mah..
    so u muz eat mre chicken wing!!

    jk jk..
    LoL..

    addoil lah..
    those ppl dun unds u onli say like tat mah..
    u 问心无愧 jau k lah..

    ~tsing yee~

    ReplyDelete
  3. 老兄来了。。。
    09年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