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想要的 给不到

我很想清楚一点,头脑清醒少许。
最近开始工作了,新的环境,有很多很多的不习惯。
需要学会很多新的东西,我吸收得太慢了,一直学不来。
工作地点在餐厅,暂时有两名服务员,迟些许,就剩我了,忙也要忙过来。
犯错了,就会被骂,很平常,自尊心很强的自己,能承受得住?我倒要看看。

客人一来,就是几座,没客人,就是完全没有。
希望迟点能适应;别被人骂惨…
工作闲时,会想些事,不知是伤心还是没自信,她是说清楚了吗?
她是说清楚了,她说的,就跟我想的一样,这是默契吗?如果是,需要高兴吗?
她想要的,其实都很简单,为什么,我就是觉得自己给不到她想要的?
“很对不起,你想要的,我暂时都给不到你”
她在她的学业上,有很高的成就,我相信将来事业上也会一样,一位很出色的社会分子,
成功的女人,不需依靠别人的人。

我连对现在的工作,都会觉得辛苦,我算失败吗?
一直以来,为了拉近我们的距离,我尝试通过了很多途径,目前为止,还都拉不太近。
时间会冲走的,不只是悲伤,伤痛;它也会同时冲走感情,无论是多深的感情,都会被冲淡。
5年,只怕5年的时间,会冲淡4年的感情。

我绝对不强逼,及要求,我一定要成为你生命里重要的一个角色,
但是,你已经是我生命里一个很重要的角色。

因为,这就是在我最忙的时候,都会想起你的原因。

虽然我希望,我和你不止只到这里,
我也不会阻止你寻找你所渴望的,需要的,你真正想要的。
太理智会带来很多的痛苦,幼稚未免不是一件坏事;不是逃避痛苦,而是治愈伤口。
确实没被人任何人伤害的我,现在却觉得被伤害了,为什么我能做的才那么少?

暂时的我很简单,现在只是要不到我所渴望的,也失去了该不该前进的思考能力。
虽然我很想再向你前进,但我确实没能力前进到你面前。
现在对你最好的,是放手吗?我放不了!!!虽然我真的给不到你想要的。

或许现在不是谈这档事的时候,是想想未来的时候,不,现在都还在打工中,成绩还没出,
快十八了,侵入自己的感情领域,有何不当?我也是追求理智但纯纯的恋爱。
写着这一篇文章的我,的表情,有点泪光,没哭,不需哭;心情,累,很不踏实。

文霖 笔

1 comment:

  1. 唉~~醬煩干嘛啊??
    dun think so much la...
    everthing will be ok~~~
    ok??
    byebye^^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