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有很多的原来

原来,不踏出第一步,就不会有接下来的九十九步,走完一百步。


原来,什么事做起来根本就和我想象的不一样。


最近,工作也有几星期了,对这份工作,一开始时有很多不习惯,但是原来,这份工作非常具有挑战性,挑战耐心,记性,恒心,更挑战辛苦。
尤其是今天,原本是十点收工的,因客人关系,最后拖到十一点才收工...
下午,没什么生意,可是到了晚上,天啊!一来就几桌人,单也是一张一张的来~
芒果冰沙,红豆冰沙,白咖啡冰沙,巧克力冰沙~~打雪啊打~
白咖啡冷的,奶茶热的,雪茶,白果薏米水~~冲水啊冲~
芒果汁,西瓜汁,香蕉苹果牛奶汁~水果啊水果~
整天对这水果,有点...不爽...哈哈。

忙,虽然会很累,但对这份工作上手后,真的是过隐。
我喜欢陶醉在“忙”当中。

“忙”过后,平静了,脑中慢慢的,就会浮现出很多记忆,无理头的记忆,
有些记忆,思念的记忆,也跟着在我脑前掠过...
等待,不会有什么结果,我决定向前走一步,我的一百步里跨出第一步。

我的人生,就是一本厚厚的剧本,我就是这本剧本的主角,可是....
原来,我不是这本剧本的导演...
那些精彩的片段,储存在我的大脑里,伤心失落的时候,它就会自动重复播放...
我也....一直在寻找着这本剧本的女主角...
可能,导演,把男主角和女主角的戏,放在故事的最后一段吧...
男主角一直要求导演把女主角与另外的男演员爱情戏份删掉,可是导演却依然不肯...
导演对这部剧本的剧情,有着相当的期待,导演在故事情节里,都让男主角受到精神,尊严刺激。好让男主角能在未来的剧本里演得更加投入,细密。
现在,导演在这剧本的故事里,打入一个探险性的剧情,男主角现在一切将遭遇的,都会是前所未有的挑战。

男主角说“我准备好了”
ACTION!!!

等待导演下一次喊
CUT!!!

文霖 笔

2 comments:

  1. 挑战自我。。。你这本剧本,将会是很长的一部电影,我想说的事,故事里不一定要有女主角才精彩,或许有了配角的点缀 ,才会更突出故事的情节。

    在这里,我希望你的导演在下次喊cut时,会是在结尾,而不是因为你的一个粗心镜头而喊cut.

    ReplyDelete
  2. hello!i am your band's student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