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这些照片

上面这些照片,都是我在2006年间到2008年的记忆,里面每一张,都有着我满满的思念...

再吵也没有任何好处,该说的都说了,该知道的,也够了。

之前答应过一位队员,我要交两张这种大合集的照片给她,一张在很久以前就完成了,昨晚,在这另一张照片上花了不少心思,做到2.30am左右,终于完成了。这是我能做到的。

当然,这些照片中,我也在内,大家都在内。

制作这张照片,必须检查每一张是否有瑕疵;检查过程中,每开启一张照片,就像有一条刺,刺进我心里。
从前的开心时光,大家一起笑的时光,一起被罚的时光,在巴士上累到睡着....
现在只能留在这些照片里。
半夜2.30am了,我都不曾感到困,看着这些照片,就等于看着我们一群对音乐不熟悉的小伙子的成长过程。感触,自然少不了,眼泪自然会在眼眶徘徊,但,也没留下。

原本是该落下来的,但看到现在的情况,眼泪,就蒸发了。
你们都长大了,有自己的一套想法,不能像以前那样有一致的目标了,是这样吗?
其实我不懂是不是真的是这样。
到了这个地步,
我把这两张照片放在我的部落格这里,希望你们看了,会,有所体会。

我不,不,不,不,不。但。
但,我会支持你们,如果你们,真的认为自己做的,是对的。

因为,你们也是我的朋友。


文霖 笔

4 comments:

  1. 的确,看到那一段,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或许你的猜测是对的吧,因为都长大了。。。有不同的目标。我说太多了,我已无话可说,只是觉得,最幸运的是拍了很多照片,真的,从我F1到现在。谢谢你们,带给我一个美好的回忆。

    有很多感动和感触都无法说出口,也无法通过文字来表达,但相信,不用说大家想的都是一样吧,所有的感动尽在不言中。

    ReplyDelete
  2. vry touching..
    i oso tink bout my band..
    damn miss thm n tat moment..

    ReplyDelete
  3. 心,突然。。很痛。。。。这两张照片勾起了我很多很多的回忆。。。真的是太多太多了。。。好心酸的感觉。。有开心的有不开心的。。。但。。。。我真的累了。。。再也没有那种劲力。。。不知我现在的决定是否对还是错。。但我已经没有了回头的路。。
    谢谢你们曾经带给我的回忆。。。我爱你们!!!

    ReplyDelete
  4. 如果时间能倒回就好了。。。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