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Friday, January 23, 2009

我最近有个梦想

我有个梦想,
一个对我来讲,还蛮难达成的梦想,
出来工作才一个月,真的学了不少东西,老板传授了不少人生智慧给我们。
工作以来,自己的弱点慢慢的一一暴露出来,也让我知道如何去改进了。
我发觉,我在很多方面都很不及身边的朋友,我真的那么差吗?
不行!我要努力!

为了这个梦想,我要努力,
我的梦想是什么?
我要成为一位拥有影响能力的人,无论是事业,朋友,或是任何一方面!
可笑吗?这个梦想对我来说其实很难,对现在的我来说...
我真得很迟钝...

健忘症,越来越厉害了,我会把2分钟前的事完全忘掉...怎么回事?

刚刚和一位女性朋友在msn,她告诉我一些她所知道的事,有点打击我,可是我还是回去试着争取
无论结果如何,我只是想让你开心。
实话,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迟钝,怎么改进呢?迷思当中,加油!

文霖 笔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很健忘。家人叫我做的事,不到三分钟就会忘了。但庆幸的是,我会记得有事情待我去做,再问回,我现在应该要做什么?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