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February 1, 2009

从地狱边缘爬回来

一个星期没有上来blogspot了,不是因为我忙,不是因为我懒。
我也不是因为贪玩而走近地狱,
而是因为得了最近非常流行的一种病,一种无药可就的病。

跟这病战斗真的累人,搞到进了医院 4 天,新年计划都泡汤了。
我今年连团圆饭都没吃。躺在床上,就像是废人。

医院,生病,蚊子。
一瞬间,我非常害怕这三样东西!!!而且痛恨这三件事!!!
在医院,抽血抽到两只手都是洞。天啊~
住院期间,因为整天时间都是躺在床上,想了太多事。
超想念小喇叭,吉他。

朋友的慰问,让我有点感动,真的差点就流泪,哈哈,有人关心当然开心。
想念乐队,想念Lightbuld乐团那边的成员,想念我的家。

我有个结论

身体健康,人生安全,是最重要的事。
健康就是人类的本钱。

文霖 笔

10 comments:

  1. 就知道你一回来会立刻对着电脑写出你的“委屈”。哈哈,先恭喜你出院。

    本来以为你已经没什么了,怎么知道拜年时去你家才知道你进院了,心想是否真的那么严重?难怪之前拨你的手提都不通。

    今年拜年美中不足的就是拜年时少了你的出席,不然这段行程一定更有趣吧?

    趁着还没过完年,先祝你新年快乐,最重要是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2. 噢买尬~绝对有同感啊!!!!!!!!!
    终于找到一个同病相怜的人了!!!
    因为他们统统都不会了解,我的关节是西北够力的痛!!!可是也没什么好开心,毕竟不是什么好事,到目前为止是没药医的咯,可能到永远。。。。我再也不能光明正大的喝美禄了,取而代之的却是凉茶椰水和100+。。。
    人生也没什么乐趣了。。。

    ReplyDelete
  3. 哇,就因为不能和美禄,人生就没什么乐趣啊?需要那么悲观吗?有我就好了嘛!哈哈!(不要打我!)

    ReplyDelete
  4. 不能和milo的么??惨咯~
    天啊,身为马来西亚人不能喝milo,何等痛苦????啊!!!!!!!!!!

    ReplyDelete
  5. 还以为你没事
    打给你时
    就觉得怪怪的
    那个狮子声不见了
    哈哈
    变的不男不女的声

    给我去休息啦
    多喝水
    再一次就揍你
    好啦
    我给你红包
    要吗?

    ReplyDelete
  6. 哼,说风凉话???以雯,不怕那蚊子看上你来叮吗??到时候看你要不要打我,你才知道美禄有多好喝!!!!!!!!!

    ReplyDelete
  7. 哇,你小心点说话哦!我才不要那么幸运呢,我可是很忙得呢!中了的话,手头上的所有工作都不能做了!所以不要乱说话哦!

    ReplyDelete
  8. 哈咯~
    我只是个过路人~
    我和你有点点的像哦~
    也是因蚊症住进医院四天~
    不过是在十二月的时候~
    我还蛮喜欢在医院的生活的.
    哈哈。。。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